当前位置:首页 >

草庄村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18 16:57:33   来源:消费快报

  为了进一步的推进垃圾分类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加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以及普及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我村于2022年3月17日下午开展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共出动6名党员、3名志愿者、3名垃圾分类专员,分为3组人员进行入户宣传,每组由2名党员、1名志愿者、1名垃圾分类专员组成。

  活动前为确保租户在家,我们预先和房东、租客进行沟通等我们上门进行垃圾分类培训,培训时为了租户和村民更好的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我们会给村民们观看“垃圾分类羊城通”的垃圾分类微课堂,并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子以确保村民们更方便的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垃圾分类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更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头等大事,只有我们更加爱护好环境,环境才会给予我们更多的资源,让我们创建文明卫生乡村,改善乡村人居环境,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展示乡村魅力,一起共享健康生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