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潮茶饮品牌英歌魂精彩亮相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

时间:2022-03-10 15:52:30   来源:消费快报

  2022年2月26日-28日,消费领域当中颇具知名度的第43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在万众期待之下拉开帷幕!这是一场餐饮、科技、教育以及新零售等领域的创新盛会,众多连锁品牌将会在此次展会当中,充分展现自身的核心商业优势,吸引众多企业家、投资者的关注目光;这也是一场汇聚创业智慧,交流发展与经营心得的盛会,主办方特意邀请了行业大咖、企业高管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分享创业经验,为更多的品牌方提供学习与借鉴的良机。

6b8358a8f2c71419f5b48d67463d5f43_

  作为茶饮消费市场的"生力军"之一,国潮茶饮品牌英歌魂受邀参与了此次连锁加盟展览会,并且通过自身独特新颖的展台,收获了无数参展者的赞誉,成为了现场的焦点之一。

913758cc46518186b585938f6bbdb6df_

  复兴中国茶文化,打造国际茶饮品牌

  为何英歌魂能够在第43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大放异彩?英歌魂是潮汕连锁品牌中最早一批定位为中国文化原叶茶饮品牌之一。潮汕工夫茶匠心新创潮工夫茶饮将潮汕工夫茶和奶茶的融合,用现代潮流方式诠释传统中国茶,以"发扬传统工艺茶香,致力让年轻一代爱上现代中国茶,让工夫茶饮走向世界"为品牌使命,从内核诠释"国潮"。

  2011年11月英歌魂正式入驻加拿大海外市场,迈出中国国门,为以后走向世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此次展会中只有英歌魂是国潮奶茶品牌,独树一帜,别具风格,深受参展商的喜爱和认可,纷纷签订了合作协议。

  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完善的管理体系

  英歌魂拥有独立的研发部门,定期市场调研,并快速响应,从产品颜值、口感、用料核心点出发打造出多条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其产品在大众点评、美团等各大外卖平台饮品类排行榜稳居第一名,爆品白桃沁雪年销量突破400W+杯,足以体现英歌魂的产品力。

  同时,英歌魂以完善的管理体系,标准化经营管理模式,立志打造全新的饮品市场供应生产链,为广大加盟商打造专业、高效的创业框架,尽量规避一些典型的创业失误。

  降本增效,共建智能工夫新茶饮

  与传统茶饮品牌不同的是,英歌魂十分重视门店过程当中的"成本控制"问题。为此,英歌魂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在不断摸索、不断实践的过程当中,成功研发出原茶浓缩液,不仅保留了原茶的醇香风味,更有效提高了产品的口感稳定性,在减少人力的同时,提升了出品速度,为门店带来增效降本的有效营收。

ac80e592088438f2277cef6b21c19bfd_

  在未来,英歌魂将会进一步发挥自身核心优势,为诸多加盟商提供创业助力!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