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龙全力推进东吴天下全民力量超级擂台赛扬帆起航

时间:2022-03-09 15:29:42   来源:消费快报

  为响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时逢阳春三月,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宇洲传媒与米机王咏春联合主办、东吴天下承办、相关机构和武术搏击界名人齐聚河南郑州,联合策划并发起东吴天下全民力量超级擂台赛。

1646726978103.jpg

  从古至今,在河南这片大地上最不缺少的就是名人,古人也曾这样赞赏河南“天下名人,中州过半”, 一龙成为东吴天下全民力量超级擂台赛的联合创始人并选择在郑州签约。《少年的你》《李茂换太子》的制片人翟理、《刘老根3》《东北老炮儿2》的导演李春啸、东吴天下创始人胡海军、联合创始人郝亚军先生等众多有识之士均表达了对赛事的认可和支持。

1646726992558.jpg

  一龙以赛事创办人身份联合《东吴天下》赛事创始人正式公布合作启动,力争赛事正式启动后,力争每个季度举办一场大赛,打造爱好者圆梦的平台。同时曙廷传媒宣布 一龙主演曙廷传媒参投的电影《一拳妈妈》《追捕》《钢蛋2》等电影将陆续开拍,助力赛事圆满完成。

  东吴天下全民力量超级擂台赛,旨在通过本次大赛,带动全国武术爱好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武术精神,积极推动民间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带动区域经济崛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社会力量。

  借河南郑州这块宝地,赛事组委会表示将尽力把这次赛事推向全国,让更多的喜欢武术和搏击的爱好者加入到全面健身的行列,实现体育强国,全民健身的目的,我们期待赛事的如期举办。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