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真快乐APP新年来助威“线上赛事、线下联谊”福利两手抓!

时间:2022-02-14 15:08:43   来源:消费快报

  线上赛事嗨不停,线下联谊来助威。

  由国美旗下真快乐APP联合播视网重磅打造的“中国美·真快乐”全国广场舞精品秀活动红红火火持续两个多月,吸引3000多组广场舞达人舞队参与线上投票竞演。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还体现了各地多姿多彩的风貌,累计收获逾百万票网友投出的“喜爱值”,令人赞叹!

  这一次,恰逢新年喜迎春,活动方又带着双重福利走进赛区之一的山城重庆,与舞友们近距离狂欢,喜迎新春、舞动风采!

  重庆重庆,“双重喜庆”,魅力雾都。这是一座充满奇遇的城市,她的名字随着八百多年的时光,镌刻在历史的长河中。改革开放40年,一个长江上游经济中心的新重庆正在开发中走向世界,越来越被人们所熟知。如今的重庆,高楼林立、美丽繁华,人们的生活也随着城市发展越来越好。

  舞友们穿上靓丽的舞服,团结在一起,用舞蹈歌颂祖国和美丽江河,用昂扬向上的姿态传达积极快乐的美好生活,一支支精彩的广场舞表演展现出她们独特的魅力,也向人们诠释着中老年朋友们“年轻且快乐”的生活态度。给舞友们点赞!

  开场集体舞一首《过年啦》瞬间将现场带入新年气氛,随后各舞队精心准备的一支支精彩的舞蹈表演轮番上阵,《倾城醉》《好运来》《好日子》《爱你每一天》《草原恋》等等超多精彩节目,在这长达四个多小时的舞友联欢会上,我们看见了快乐舞蹈的无限可能,也是身临其境地体验了一把广场舞现场的魅力。

  此次活动紧扣“中国美·真快乐”的主题,将积极健康的娱乐活动带进社区,让生活充满快乐的正能量。再一次为所有现场的舞友以及真快乐APP“全国广场舞精品秀”赛事里每一位精彩演出的舞友们鼓掌,你们真的很棒!

  本次线下活动由播视网明星舞队——天星桥红袖舞蹈队结合“真快乐APP”广场舞精品秀赛事独家定制发起,并通过播视网全程直播,记录每个精彩瞬间。

  活动期间,除了现场和真快乐APP赛事奖金外,活动方还额外发起“红包助力”福利新玩法。邀请好友一起参赛/观看/投票,即可领取现金红包大奖,邀请越多,奖励越高,是不是非常令人心动。首轮试水,即吸引近万人参与。

  隐藏福利已经偷偷告诉你啦,还不赶紧来真快乐APP一起快乐赢福利吧!

  “中国美·真快乐”全国广场舞精品秀活动18个省市分赛将持续到2022年2月20日,届时还将举办全国总决赛,冲击万元奖金,快来报名参与吧!

  报名方式:

  打开“真快乐”app-赛事-舞蹈类-选择“广场舞精品秀”-立即参赛-视频编辑-上传拍摄好的广场舞视频

  赛事奖金:

  省级分赛:冠军3000/亚军2000/季军1000

  全国赛:冠军20000/亚军10000/季军8000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2月20日

  如果感到快乐你就来跳舞!赶快打开“真快乐”APP一起报名参赛赢大奖吧!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