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守护家人!广州富力广场物业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03-16 11:32:20   来源:消费快报

  3月万物复苏的季节,在匆忙的城市里,从不缺少动人的故事,广州富力广场的物业人,平凡却不平淡,兢兢业业地在岗位上无私奉献,为社区的业主提供暖心的守护。

  3月初,广州富力广场某楼宇高层住户在小区内传出阵阵浓烟。物业服务中心秩序班长陈家顺与秩序员马利接到业主电话求救后,快速响应,立即备好灭火器和救生包工具赶往现场,第一时间入室寻找烟幕根源,两人根据多年的经验与冷静判断,立马赶往厨房利用灭火器将厨房烟火迅速扑灭。整个过程用时不到3分钟,便控制了火势,保障了业主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据了解,当业主有需求时,广州富力广场的物业服务人第一时间走在最前面,逆行而上,全力守护小区业主的安全。事后,该住户还特地制作了表扬锦旗,为这两位见义勇为的秩序工作人员进行“表彰”。

  据悉,除守护业主安危外,加强小区精神文明建设,为业主营造良好的小区居住环境,是该物业服务中心一直关切与重点推进的重要事项。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广州富力广场物业服务中心为了让广大女业主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与幸福,同时感受到来自物业的关怀与问候,物业服务中心在小区组织开展了赠送玫瑰花活动,为小区业主送上诚挚的祝福。

  3月8日当天,管家早早在小区出入口等候进出的业主。每名管家手捧一支支鲜艳的玫瑰花,向每一位进出的“女神”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收到祝福和花朵的“女神”纷纷露出美丽的笑容,同时赞叹物业的暖心服务。

  物业服务中心同时向女性职工也送上祝福与鲜花,让其度过一个温馨和谐的“三八”妇女节,鼓励职工继续为社区业主提供暖心热情的服务。

  物业的暖心举动,让广大业主感受到了欣喜与温馨。未来,物业表示将继续营造美好和谐有爱的社区氛围。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