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再度携手,用心服务,安吉尔AHR27系列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时间:2022-09-28 17:08:53   来源:消费快报

  近日,安吉尔旗下AHR27系列产品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再次参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净饮水设施建设。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Beijing Dax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位于中国北京市大兴区,北距天安门46千米、北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67千米、南距雄安新区55千米、西距北京南郊机场约640米(围场距离),为4F级国际机场、世界级航空枢纽、国家发展新动力源。

1.1.png

  近年来,北京市政府一直重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就提出:加紧首都机场基础设施改造升级,推进大兴国际机场及配套设施建设,增强客流物流承载能力,打造一流国际航空“双枢纽”提升临空经济区发展能级,推动综保区高质量特色发展。

  而此次安吉尔此次再次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是为了推进机场配套设施建设。同时,此次安吉尔入驻机场的是AHR27系列商用净水器,在性能上也做了多方面的升级。

  首先是设计的升级。安吉尔AHR27系列产品机身采用砂纹黑钣金,彰显产品高端品质。颜色与机场设施完美融合,整体搭配和谐美观,适用于多种公共、办公场所。这款商用净水器产品还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不易生锈,更结实、更耐用,便于给大兴机场的乘客和工作人员带来更长久的良好用水体验。

1.2.png

  其次是对不锈钢接水盒挡板应用的升级。安吉尔AHR27系列产品采用优质不锈钢接水盒挡板设计,为机场乘客及工作人员的取水安全保驾护航:人性化高度设计的接水盒挡板,相比普通接水盒,能有效防止由水溅出给人带来的安全隐患;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简洁美观,结实耐用,不易腐蚀,更符合公共场景的用水需求

1.3.png

  再者,三种水温选择,满足更多人群用水需求。其中热水采用步进式加热技术,逐层进水逐层加热,有效节能,杜绝千滚水,热水出水水温50℃~97℃可调节,热水按键安全童锁,防止烫伤;其中冷水采用压缩机制冷,冷水流量可达6L/H,温度≤10℃。

  最后,高效六重过滤,有效提升水质。安吉尔AHR27系列产品内含六重过滤,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属、余氯、细菌、水垢等有害物质。采用过流式冷阴极UV杀菌灯,即滤即饮,有效抑菌,保障机场乘客及工作人员饮水安全的同时给更多人带来优质的饮水体验。

  安吉尔再次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用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加强首都机场设施改造升级,这是又一次的强强联合。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