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爱玛广东工厂“2022年销量突破100万辆”领动华南市场,奠定行业里程碑

时间:2022-09-21 21:58:22   来源:消费快报

  9月19日,爱玛在广东东莞举办了以“百万不止,勇攀高峰”为主题的广东工厂2022年销量突破100万辆下线仪式,爱玛科技集团高层骨干以及地方政府领导出席了本次下线仪式,共同见证了爱玛广东工厂发展的荣耀时刻!可以说,取得100万销量突破是爱玛广东工厂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是爱玛华南市场不断崛起、销量攀升的有力见证。

  图爱玛科技集团国内事业部总裁高辉、爱玛科技集团国内事业部副总裁陶峰、爱玛科技集团广东工厂总经理黄学艺、爱玛科技集团国内事业部营销华南战区总监吕元浩、广东省协会会长蓝世有、广东省质检院黄镇泽、东坑镇镇委书记谭全河、东坑镇镇长蔡国威、东坑镇党委委员钟浩源、东坑镇经济发展局局长谢泽波、东莞协会会长郭家鑫等众多领导共同出席本次下线仪式

  爱玛布局华南市场,销量火爆获市场青睐

  100万,巨大的数字体现了华南地区消费者对电动车的需求之大。广东省作为拥有1.2亿人口大省,蕴藏着广阔的市场,加上新国标政策出台,超标车退市,掀起了新一轮的换购大潮,促使电动车迎来高速增长。

  正因为如此,华南市场成为很多企业的“眼中肉”。近年来,爱玛在华南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得益于广东工厂为市场及时、有效地提供了重要的产能保障,同时基于对市场的需求敏锐洞察,考虑到华南市场多丘陵、山地甚至高原等地形,爱玛广东工厂全面升级产品技术,研发出众多满足华南市场需求的优势产品,尤其是今年的引擎芯动力电摩产品,在提升华南市场竞争力、助力销售上广东工厂功不可没。广东工厂的产品,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经销商和用户的认可。

  爱玛科技集团国内事业部总裁高辉表示,我们的研发,要更加深入华南以及整个南方市场的研究,解决华南市场的用车痛点,立足华南,辐射整个大南方市场,让全国都为广东基地的好车点赞。

图:爱玛科技集团国内事业部总裁 高辉

  爱玛在华南市场的火爆背后,正是因为爱玛有先见的市场布局、有充足的产品供给、有系统全面的售后服务体系、有丰富的产品品类、有别人没有的豪华锂电车新品类、有规模优势带来的高性价比等,都让爱玛在华南市场占据很大的产品、品牌优势,并大举进攻、稳操胜券。

  11大生产基地覆盖全国,构建电动车技术生态

  作为行业头部品牌,爱玛深耕电动车市场,积极进行战略布局,不断开拓国内市场,历经20年发展,其生产工厂覆盖全国,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天津、江苏、浙江、广东、广西、河南、重庆、山东等11大制造基地,凭借强大的生产制造后背力量支持,能够满足全国各地区的供应需求。而广东东莞工厂作为华南市场的重要基地,具备出海跨出国门的战略性地位,对内可以辐射福建、广西、云南,对外可以挖掘东南亚出口市场,在广东设立生产基地,是大品牌完成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图:爱玛广东工厂实现“销量100万辆下线”交付

  同时,爱玛还积极构建渠道销售网络,目前爱玛线下零售网点已达30000+,不仅在一二线市场全面铺开,并且还构筑了可直达乡镇的强力下沉市场,在销售渠道层面实现了主要用户群体的全面覆盖。

图:爱玛电动车

  在生产制造上,一直以来,爱玛始终将“时尚+科技”作为新时代企业发展的双轨驱动力,内修时尚之魂,外修科技智造,致力于打造时尚品质好车。在2021年,爱玛自主研发推出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率先带领行业进入“百公里 不充电”时代;今年,爱玛更是接连推出“金标电池“、“六项全能”大动力电动车及王牌科技引擎芯动力系统。可以看出,爱玛正不断为广大用户打造好骑、耐骑的产品,践行着让出行充满爱的品牌使命,为美好骑行持续增添科技能量,引领时尚骑行新风潮!

图:爱玛电动车华南市场经销商代表见证下线仪式

  未来,爱玛科技集团将始终坚持“以顾客为核心,以顾客满意为标准”的服务理念,解决华南市场的用车痛点,立足华南,辐射整个大南方市场,让全国都为广东基地的好车点赞。对于华南市场的未来,爱玛表示“要做到“同一品牌,同一品质”狠抓工厂生产制造水平,让全国用户享受到广东基地的好品质”,相信在科技和人才双擎驱动下,不久后,爱玛在华南这片广阔的市场将开创出下一个“百万时代”。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