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能电源 纯电池 海运出口到欧美FBA双清到门物流货代

时间:2022-08-04 17:54:56   来源:消费快报

  纯电池走海运到德国亚马逊FBA仓库双清包税派送到门的专线物流

  讲讲FBA头程服务。

  FBA头程是什么

  2. FBA头程运输方式

  3. FBA头程注意事项一、

  FBA头程是什么?就是指卖家把自己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产品库存直接送到亚马逊当地市场的仓库中,亚马逊提供拣货打包、配送、收款、客服、退货处理一条龙物流服务,亚马逊FBA是只在当地提供仓储和配送服务,所以一些国内卖家如果想将商品运往国外当地的FBA仓库的话,就需要借助FBA头程服务。就是国内的物流服务商负责把卖家的商品运送至亚马逊FBA仓库,并提供清关、派送、等一系列服务。换句话来说就是帮助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项目FBA服务的卖家,通过空运/空运/海运等运输方式将卖家的货物从中国运输转运到德国、美国、法国、英国、日本等国家指定的亚马逊仓库,并提供相应增值服务帮助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项目FBA服务的卖家,将货物从中国运输转运到美国、英国各亚马逊仓库的服务。

  二、FBA头程运输方式FBA头程运输方式主要有三种:空运、海运以及国际快递1. 空运、空运指的是货代公司通过自有渠道直接空运发货到目的国,然后再由货代在目的国的合作派送机构代派送货物的一种物流方式。FBA头程运输采用空运的话,空运时间比较长是因为航空公司为了节省运输成本需要将散货凑整或者排仓,FBA头程采用空运会相对比较安全。因此很多亚马逊卖家都喜欢采用海运。但海运在物流时效上会受到自然天气等方面的影响,导致运输时间非常的久,3. 国际空运国际快递相比海运和空运来说,不过价格也根据物流商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变化。

  只有使用FBA或者海外仓的卖家才是必须提交VAT号的,如果你真的没有做或者以后都不打算做FBA,只做直发,不提交也没什么事情。最近亚马逊平台在强制卖家提交VAT号。

  只有使用FBA或者海外仓的卖家才是必须提交VAT号的,如果你真的没有做或者以后都不打算做FBA,只做直发,不提交也没什么事情。当然,最近亚马逊平台在强制卖家提交VAT号,你要看清楚亚马逊的要求,如果涉及不提交VAT税号就封号,那你还是早作准备吧

  德国是一个比较严谨的国家,一般直接发海运被卡的几率非常高,现在市面上到这个国家的货物基本是从欧盟其他国家清关后在转运到德国亚马逊仓库的,荷兰清关后转运到德国只需2天即可签收。英国线相对荷兰线会成熟很多,英国清关后转运到德国大约是2-3天左右即可签收。

  华悦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国到德国国际空运危险品电池运输超过十多年经验,熟悉香港机场对于危险品电池的包装与航空打板规定,熟悉那家货运航空公司能够提供危险品电池的国际空运服务,成熟的德国清关代理与当地地面派送物流服务。 不管你是个人还是商业公司,还是亚马逊的卖家选择华悦国际物流的“电池空运到德国”服务,让你省心、省成本、助你的生意走向成功。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