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标普云携手华为云,共促智慧票税新发展

时间:2022-08-01 11:02:03   来源:消费快报

  在金税四期的“以数治税”背景下,智慧票稅时代悄然来临。企业如何升级自己的票税软件系统和服务,如何在智慧票税时代加速数字化经营?

  金税四期启动智慧票税(全电)新时代

  金税工程是保障税收征管的国家级工程,如今金税工程已完成第四期的顶层设计。形成推动我国税收征管方式从“收税”到“报税”再到“算税”、征管流程从“上机”到“上网”再到“上云”、征管效能从“经验管税”到“以票管税”再到“以数治税”的智慧税务蓝图。2022年,全电发票(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打响了金税四期建设的第一枪。相较于传统发票,全电发票实现了全领域、全环节、全要素电子化,为企业大幅降低交易成本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推动税收征管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利条件。

  在此背景下,标普云(全称:深圳标普云科技有限公司)紧跟税局全面云化、全面数字化的趋势,与华为云携手共建智慧票税新生态,为广大企业提供优质的票税管理云上服务。标普云成立于2018年,团队专家云集,有票税行业专家、企业服务专家、大厂的资深产研主管。“降本增效看得见,合规普惠云上来”,是标普云的价值主张和slogan。截止目前,标普云已成功服务超过10000家企业。同时,标普云积极参与到金税四期的建设中,有幸作为金税四期的专家组组长成员单位参与到国税总局智慧税务的宏伟蓝图,并成为全电发票时代全兼容模式的积极推动者

  全数字化电子发票即将全面普及,大多数企业都遇到的困惑,你中了几条?

  7月18日,全电发票试点已扩增至18地,在全电发票即将覆盖全国之际,企业既想借助全电红利,真正实现在发票管理上降本增效,又受困于全电发票的几大难题:

  什么是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和一般电子发票有什么区别?

  已初步了解全电发票后,又对如何使用全电发票一头雾水?

  “传统税控管理信息化”初见成效,又面临全新的“全电发票管理模式”升级,想投资,但是又害怕前期的成果打水漂?

  正在考虑上线全电发票系统,又担心传统税控发票和全电发票共存,操作繁琐?

  标普云全兼容(全电)发票管理系统

  在金税四期的进程中,考虑到众多企业在不同阶段的难点,标普云专注、认真地整合了最好的行业资源,以华为云为底座,构建并推出全兼容(全电)发票管理系统积极推动行业数字化升级。全兼容,指的是对全票种、全税控、全场景、全流程的发票管理模式的覆盖和兼容,还可平滑升级到支持全电发票。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好用、易用的全电发票管理系统,同时为发票管理信息化处于不同时期的客户提供了平滑建设全电的解决方案。既保护了企业的历史投资,平滑演进,又让企业能享受到全电发票新事物带来的红利。

  标普云董事长表示,“始终回归企业的票税数字化和智能化需求,用全兼容(全电)发票管理系统,和企业全税种智能算税&一键申报系统,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合规普惠、降本增效、数字化经营升级。“

  标普云携手华为云,提供优质票税管理体验

  标普云作为 “智慧票税”SaaS服务商,深刻理解在智慧票税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通过华为云沃土云创伙伴计划,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为标普云提供技术支撑与解决方案,基于华为云GaussDB云数据库、DCS分布式缓存服务等开放能力,共同构建企业智慧票税云服务平台。平台包含全兼容(全电)发票管理系统和企业全税种智能算税&一键申报系统,提供发票进项管理、销项管理、费控报销、纳税申报等功能模块。借助华为云GaussDB高性能企业级分布式数据库,标普云全兼容(全电)发票管理系统与传统发票管理相比,可为用户节省60%人工处理时间,缩短80%单据流转周期,提升90%业务协同效率,助力企业及产业链降本增效。在技术方面,标普云依托华为云,为企业提供高性能,强安全,更稳定的SaaS化票税管理体验;在服务方面,华为云和标普云联营联运,借助华为云生态赋能和支撑企业数字化经营转型。

  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由深圳市政府和华为公司联合建立,充分发挥深圳市政府的区位、产业及政策资源优势,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科技、生态及创新资源优势,共同为生态伙伴提供鲲鹏云资源、技术支持、联合创新、标准制定、测试认证、人才培养等公共服务。

  华为云沃土云创计划是华为云开发者使能计划,使能开发者基于华为云进行技术创新,对企业基于华为云开放能力或平台的开发提供赋能支持、资源支持、技术支持、认证支持和营销支持。华为云面向合作伙伴投入专项资金,提供云资源、技术赋能和商业推广支持,覆盖容器/微服务、SaaS化、大数据、AI、视频、智能边缘等六大技术领域。

  目前,标普云获得了华为云鲲鹏凌云、沃土云创、联营联运、HCS等多项认证。同时,标普云智慧票税云系列产品已顺利通过华为云云商店KooGallery严格测试,包括智慧票税云、纳税申报管理、增值税进项发票管理、销项发票管理、票据识别服务、发票查验接口在内的SaaS产品、独立部署产品和API接口服务等10款产品与服务上架华为云云商店KooGallery。凭借突出的智慧票税产品能力,标普云已实现与华为云联运的全面合作,华为云也持续通过在深圳落地的各赋能云创新中心——鲲鹏产业源头创新中心、龙岗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大浪(华为)时尚产业数字创新中心等,为标普云提供更多市场推广、项目合作和商业规模化支持。

  未来,标普云将与华为云联合共创,给予细分领域合作伙伴更多的技术和商务支持,为中国企业提供智慧票稅云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加速企业数字化经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