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如何提高免疫力?这几个实用方法一定要知道!

时间:2022-07-19 10:46:10   来源:消费快报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发展与推进,国人的健康理念与健康意识持续升级,但受生活习惯等因素影响,现如今免疫力低下、膳食结构不合理等问题仍旧存在,对不少人的身体健康产生了多重影响。那么,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提高免疫力?需要注意什么?这三个方面很重要。

  一般来说,身体免疫力状态不仅与年龄、身体素质有关,也与生活习惯、营养补充等方面息息相关,因此,想要提高免疫力,要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均衡饮食营养、补充维生素等多方面入手。

  健康的生活方式方面,一是保持良好的心情,学会自我调节,日常工作生活中尽量少生气、少焦虑,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问题;二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保障每天八小时的睡眠时间,尽量不熬夜;三是要多饮水以及适量运动,可以促进身体代谢和循环,还能够加强免疫系统的功能。

  均衡饮食营养方面,建议多吃新鲜的蔬菜果蔬,主食方面可以粗粮细粮搭配,每天也要适当补充奶类、大豆、鱼禽蛋、瘦肉等食物。要注意的是,三餐搭配要均衡合理,尽量少油少盐,不要过度摄入油炸食品,不暴饮暴食。

  补充维生素方面,日常均衡饮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身体营养补充,但维生素、矿物质的摄入仍有不足,需要借助营养补充剂等方式,进行适当补充,从而均衡营养,比如21金维他就是不错的营养补充剂选择。

  21金维他是深耕大健康领域37年实力国货品牌,其依据国人饮食习惯及膳食结构研发,更符合国人的实际营养需要,能够补充日常饮食中容易缺乏的钙、VA、B族等成分,在均衡营养,呵护身体健康的同时,能够助力提升免疫力,促进身体代谢,营养、含量、搭配刚刚好,更科学。

图片1.jpg

  对于上班族、经常熬夜出差的商务人士、中老年等人群,21金维他不仅能够科学补充营养,促进身体免疫力和身体素质的提高,其中还特别添加了一种赖氨酸,更有助于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元素的吸收,营养补充效果更好。

图片2.jpg

  未来,大众对身体健康及免疫力的关注度或将进一步提升,高品质且正规可靠的营养补充剂也有望受到更多认可,21金维他作为专业实力国货品牌,始终坚守初心与品质,科学提高身体免疫力,更值得信赖!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