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年佛山市高明跆拳道公开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7-19 21:18:20   来源:消费快报

  佛山市高明跆拳道公开赛在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有来自佛山各区共计28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719200553.jpg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由区跆拳道协会主办。参赛运动员根据年龄段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等4个组别,每个组别根据选手体重,划分不同的公斤级。运动员将参加个人竞技、品势、竞速等比赛项目。

  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长苏冠霖表示:”高明区的跆拳道水平近年来发展迅速,普及程度很高。高明方面在本次比赛的赛事组织和竞赛等各个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使得比赛的水准极高。看到选手们的优秀表现不禁让我想起我曾经在辽宁省队当运动员的时光,从事跆拳道运动员期间是我最快乐的回忆“。

  据了解,跆拳道是现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是一种主要使用以脚为主以手为辅进行格斗对抗的运动。选手们纷纷表示,学习跆拳道好处多多,此次参赛也收获不少,不仅认识了许多的朋友,也从别人的身上学到了很多跆拳道的知识,希望能够参加下一次的跆拳道比赛,并一直传递跆拳道精神。

  最后高明区跆拳道协会秘书长林力城在此答谢所有支持本次赛事的参赛队伍!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