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冠德石油携手融合嘻哈体,传递新一代的品牌能量

时间:2021-12-22 18:08:01   来源:消费快报

  12月15日,“2021QQ音乐·融合嘻哈颁奖典礼”在深圳世界之窗圆满落幕,典礼集结了GAI周延、VaVa、毛衍七、Tizzy T等众多实力说唱OG,以及腾格尔、姚琛、赵让等全能艺人,从哈圈大佬到跨界大腕儿,各路潮流音乐人济济一堂,为歌迷们带来了一场燃爆视听、嗨到爆表的音乐盛会,点亮2021年末派对轰趴的高光时刻。

  释放自我,勇于表达,群星闪耀,一整晚的说唱狂欢,相关话题#2021嘻哈盛典阵容官宣#更是登上热搜榜。作为特别鸣谢单位,冠德石油在颁奖典礼盛典上高调亮相,新一代品牌油站与新生代文化完美碰撞,表达出冠德年轻、前沿的探索理念。

  引爆嘻哈新势力,冠德石油鼎力支持

  随着近几年“说唱热”的兴起,原本小众的说唱文化逐渐走入大众视野,“freestyle”“Skr”“单押双押”等说唱相关的专业术语更是在一段时间内成为年轻人的口头禅,如今,中文说唱正在由年轻人引领着走向新的浪潮。

  早在2019年,说唱热方兴未艾,冠德石油秉承建设中国服务最快、最好加油站的理念,以优质、年轻化的发展思路,先人一步,致力与嘻哈文化的融合,在2019年的QQ音乐·融合嘻哈颁奖典礼举办之际,冠德石油一边在线上渠道为融合嘻哈颁奖典礼造势,一边在线下油站门店倾力宣传,成功打破说唱圈与石油品牌合作的次元壁。

  时隔一年,冠德石油与融合嘻哈体再度携手合体,为说唱文化提供优质平台,更多具备超强实力的选手喷井式涌现,呈现出多元化、年轻化的特点,吸引了90、00后潮流新生代的目光,更让这场颁奖典礼充满无限可能,精彩度倍增。自我、自信、追求独特的嘻哈文化,与冠德石油年轻化的品牌理念有机融合,让年轻人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在更为沉浸的氛围中,深刻地感知新一代品牌油站冠德石油充满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

  敢于探索、创新——“有态度”的品牌油站基因

  作为新一代的品牌油站,“有态度”是冠德石油的坚守,“探索、创新”是油站与生俱来的基因。这种打破嘻哈文化次元壁的神操作,早已不是第一次了,在年轻人的心中,冠德石油敢于创新,敢于打破常规,一直是敢玩、会玩的代表。两度携手融合嘻哈颁奖典礼,冠德“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品牌精神与说唱文化中敢拼不服输的精神相契合,用自身能量赋予说唱选手更多可能性,也让更多人了解了说唱文化。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S11总决赛,冠德石油在线下油站门店庆祝EDG夺冠,为追求卓越的电竞精神加油打call,与前来加油的车主们一起分享喜悦。

  冠德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地方还远不止这些,身为一家加油站,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便捷的加油场景,在更好的油品品质上推陈出新。从传统支付方式到网络时代的一键支付、冠德闪付,开创了全新刷脸支付科技,进入极速秒付时代。陆续推出过无感支付、车牌支付等快捷支付方式,大大节约了车主的宝贵时间,用心打造更加快捷、方便、暖心的加油服务。

  着眼油品本身,冠德创新推出高品质的冠德五星燃油,添加了清洁剂与动力剂,让汽车动力更足、油品更为耐烧,同时还能减少积碳的产生,起到保护引擎的作用。

  敢于创新,顺势而行,在未来,冠德石油将以创造安全舒适的环境,在每一座加油站为顾客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为愿景,将油站的“有态度”带给每位车主朋友,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