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Hinova 9 Pro专业测评:值得年轻人“闭眼入”的一款手机

时间:2021-12-22 09:47:05   来源:消费快报

  你知道Hinova吗?一个专为年轻人研发设计的手机品牌。因此,当知道Hinova 9 Pro于12月初面世时,学生党、上班族等会玩儿的年轻人都翘首以盼,对它充满了期待。

  作为一款可以“闭眼入”的手机,Hinova 9 Pro在拥有极致性能的同时,还引领时代美学,设计感很强,让年轻人轻松玩转影像,拥抱美好生活。Hi 新星,Hinova,一起来看看它有什么不一样吧!

  设计美学,“美”到一见倾心

  有些手机,注定让人一见倾心。Hinova 9 Pro拥有轻薄的设计理念,机身厚度仅7.97 mm,重量仅185g, 融合超曲面美学设计。拿在手上,仿佛量身定制一样,轻薄随心,怎么玩都得心应手。Hinova 9 Pro升级了星环后置摄像头设计,一个主摄像头+三颗镜头和闪光灯,勾勒出四叶草的小清新样式,既有对称之美,又有灵动之感。

  另外,Hinova 9 Pro还采用“双膜双镀+局部蚀刻+闪光砂”的全新工艺,打造出梦幻星河和幻境森林两款极致美学手机,在视觉上实现精致耀眼与内敛高级的完美平衡。拿在手上的感觉,仿佛艺术品,且不留指纹,不怕划伤,防滑的同时手感也更nice。此外,Hinova 9 Pro还有梦幻罗兰和亮黑色两大配色,轻松玩转美学设计,让手机成为了年轻人表达自我态度的“时尚利器”。

图片1.jpg

  非凡影像力,带来非凡影响力

  好玩,让爱玩的年轻人玩出彩,是Hinova 9 Pro的初衷之一。Hinova 9 Pro拥有10亿原色屏,搭载6.72英寸超曲屏幕,最高支持120Hz高刷新率,每秒能呈现120帧画面,比普通60Hz屏幕多出一倍。这意味着,用Hinova 9 Pro不仅追剧、打游戏更有沉浸感,摄影时也更具影像力。

  Hinova 9 Pro搭载了前置双32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100° FoV黄金角度,取景范围比传统主摄近乎多一倍。加上前置AIS+3D人像双防抖,以及支持广角智能切换的功能,引入旗舰级超清图像算法引擎,配上人像超级夜景4.0,让你的自拍,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也就是说,无论是走路还是跑步,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用Hinova 9 Pro自拍,无需自拍杆,都能记录你的美丽瞬间。即使在黑夜,Hinova 9 Pro也能让你的美冲破夜色,闪闪发光!

  此外,Hinova 9 Pro搭载后置5000万超感光影像,拍摄的画面更有质感,还能玩转vlog,前后镜头可以续录、自由切换不断流,一镜到底不再是电影人的专利,你也可以。而在剪辑视频时,Hinova 9 Pro不仅新增了照片、视频关键字混合搜索的功能,还能直接在图库“一键成片”,玩转个性拍摄风格,成为社交小达人,就是这么简单。

图片2.jpg

  极致性能,助你嗨玩到底

  你最尴尬和难以接受的事情是什么?手机没电!Hinova 9 Pro搭载新一代疾速快充技术,升级采用单芯三极耳+内部多极耳电池技术方案,可以实现100W快充。充满100%电量,只需20分钟,这个确实牛。

  你玩游戏最怕的是什么?卡机!Hinova 9 Pro采用GPU Turbo X Pro、智能AI调度技术等底层能力,能深度融入高通骁龙778G 5G芯片,优化调度。也就是说,针对游戏场景,Hinova 9 Pro支持高刷(90帧/120帧)的主流游戏20+款,能带来酣畅淋漓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Hinova 9 Pro还推出了智慧通信技术,支持多网协同和双网并发,以及AI信号预测功能。也就是说,无论是移动数据还是WiFi性能,Hinova 9 Pro都能替你安排得妥妥的。互联网人,再也不怕断网了!

图片3.jpg

  这是属于年轻人的时代,也是属于图像和短视频的时代。玩转时尚潮流,记录美好瞬间,怎能少了一部爱不释手的手机呢?Hinova 9 Pro饱含无畏、开放、和而不同的少年感,追求极致和卓越,无论是在设计、屏幕、影像,还是在性能、智慧体验等方面,都没有丝毫妥协。这是Hinova 9 Pro的态度,也是年轻人追求自我的态度!12月9日10:08,Hinova 9 系列正式开售,赶快入手吧!

  来源:科技氪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