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颜值+高性能兼具,Hinova 9 Pro手机实测“真香”

时间:2021-12-22 09:45:10   来源:消费快报

  在“内卷”这个词没有火爆之前,手机界的内卷就已经白热化了。从屏幕到像素,到内存,再到运行时的操作流畅度,各大品牌手机的比拼从未停歇。

  那么,有没有一款手机,找不到短板,还能男女通吃?当然有,看看中邮通信设备有限公司12月02日发布的Hinova 9 Pro的测评结果,让你一眼惊艳。

图片1.jpg

  颜值:

  Hinova 9 Pro的整体外形主打轻薄,采用3D曲面屏,机身厚度仅7.97 mm,重量仅185g,满足人们对超高便捷度的需求。背面设计上,Hinova 9 Pro选择了纤薄的玻璃后盖,并通过全新工艺,实现了不同于传统手机后盖的光影效果,使手机有了更精致的质感,以及更酷炫的视觉冲击。

  同时,在后置摄像头的外观设计上,Hinova 9 Pro也做出了创新与突破。包裹摄像头的星环,通过特殊工艺,配置了辨识度很强的圆环点缀。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星环都能绽放闪耀光芒。

  此外,摄像头下圆环中的三颗镜头和闪光灯,参考了中轴对称的构图理念,以呈现出全新四叶草式的对称图形。既富含对称美学,又不失灵秀之气。除了外形方面对美学的完美展现外,在色彩搭配上,Hinova 9 Pro也做到了出其不意。

  幻境森林、梦幻罗兰、梦幻星河、亮黑色四种色彩选择,打破沉闷,营造梦幻仙境,满足年轻人对美好的追求,又赋予了手机全新的潮流与时尚。

  颠覆性的影像力:

  如果说每款手机都有自己不可替代的“超能力”,那么Hinova 9 Pro的“超能力”一定是颠覆认知的影像力。对Hinova 9 Pro来说,10亿原色屏和6.72英寸超曲屏幕,以及最高支持120Hz的高刷率,都已经是基本操作。

  它在前置摄像头方面的“奢华”配置,才令人拍案叫绝。前置双3200万像素摄像头、100° FoV黄金角度、前置AIS+3D人像双防抖、支持广角智能切换、旗舰级超清图像算法引擎、人像超级夜景4.0等一系列硬核配置下来,不仅让Hinova 9 Pro的前置性能超过了许多手机的后置主摄,还解决了大家夜间拍摄清晰度,以及自拍角度难把握等痛点。

  前置性能拉满,那后置又能达到何种程度?Hinova 9 Pro给了我们超出想象的体验感。它的后置搭载5000万超感光影像,轻松适用于vlog拍摄。更关键的是,前后镜头可以续录、自由切换不断流,给予了使用者更丰富、多维的拍摄玩法,也突破了手机在影像力方面的局限性。

  此外,vlog时代,剪辑已经成为全民刚需。Hinova 9 Pro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它不仅可以照片、视频关键字混合搜索,还能直接“一键成片”,没有繁琐的操作步骤,也没有高难度的剪辑门槛。一机在手,Hinova 9 Pro让你玩转大片。

图片2.jpg

  性能:

  颜值抗打,影像力惊艳,是Hinova 9 Pro的优点,但却不是全部优点。在性能上,Hinova 9 Pro也一样出彩。搭载高通骁龙778G 5G芯片,再配合智能AI调度技术等“黑科技”,让你彻底告别卡帧、卡顿、卡机,行云流水般的流畅就是如此简单。

  高性能之余,大家担心的续航问题,Hinova 9 Pro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单芯三极耳+内部多极耳电池技术方案,可以达到100W疾速快充。量化来说,充满100%电量,仅需20分钟。电量焦虑?不存在的。

  无论是玩游戏、听音乐,还是追剧、摄像,Hinova 9 Pro都能做到既保障流畅、沉浸的体验感,又避免长时间充电带来的不便与焦虑,可以说考虑的十分周到了。

图片3.jpg

  总的来说,Hinova 9 Pro的综合表现很优秀,满足了我们对手机全方位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它的价格很美丽,对学生党很友好。另外,它在影像方面的特别优势,也能为它加分不少。毕竟,对当代人来说,在短视频越来越火的当下,手机很多时候早已不仅仅是一部手机,更是学习机、游戏机、影音播放器、摄像/录像工具等等。

  Hinova 9 Pro将在12月9日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官方微博、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新品信息。

  转自:科技曼曼谈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