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除安全隐患,富力盈隆广场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21-12-17 16:31:02   来源:消费快报

  为提升大厦内员工、业主的消防意识,提高大厦火灾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12月,富力盈隆广场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年度消防演习活动。

  据了解,演练活动开始后,演练负责人向大厦内客户提出了“七个字,三个点”的消防要点,教导大家保持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从根源消除火灾隐患,面对火灾要采取正确的自救、求救措施。随后,物业服务中心组织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和消防的知识普及,耐心为客户讲解了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和动作要领,教导大家在保证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如何正确灭火。

  通过消防演练,大厦内人员在演习中掌握了具体的逃生技巧及在突发事件中的快速应变能力,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此次消防演习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大厦内人员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紧急处理提供了安全保障。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