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变身潮玩聚集地,和Heyone一起邀你来感受治愈美好

时间:2021-12-10 14:22:40   来源:消费快报

  前海,被称为“特区中的特区”。说起这里的地标,许多人脑海里都会浮现出那座45°旋转而上的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回忆起在270°落地窗前看到的绝美海边日落。

  冬日暖阳下,这座新晋网红地标联合潮玩品牌Heyone黑玩,打造了一场以「冬潮并茂」为主题的潮玩「变装」。同一个空间,崭新的业态,前海世茂再次热闹起来。

打卡点现场,大家热情参与

  这只长着可爱龙角、鹿鼻和牛耳的小精灵,是Heyone黑玩旗下主打的IP之一,小家伙迷糊糊的模样,被形象地取名为:MIMI。在前海世茂大厦的大堂里、电梯间……各处都可见MIMI身影,更有国风造型的MIMI首次亮相,吸引了不少都市白领们驻足观赏、打卡,平日繁忙的生活也增添了更多娱乐化的体验。在MIMI的世界里,大家都能找回童真和快乐。

和生动可爱的MIMI合影留念

  这样沉浸式的潮玩体验收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如今,80后、9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已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对品牌和品质都有自己的认知。“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吸引了包括科技、金融、专业服务等行业在内的众多企业的加入,也聚集了许多富有创造力的高质量年轻人才,”谈及策划此次IP合作的原因,深圳前海世茂大厦项目负责人表示,“为他们打造高品质的前海商务生活,让办公文化与生活场景产生新的价值关联,是我们的初衷。”

  而这次「变装」之所以携手Heyone黑玩,则是基于Heyone黑玩向来秉持“嘿!玩的开心”的初心。据了解,Heyone黑玩专注大娃、盲盒、周边产品的生产设计,致力于打造属于Heyone黑玩的潮玩文化,在培育有价值的新时代潮玩IP领域,Heyone黑玩推出了多个不同维度和圈层的IP品牌,如蒙特(ED、团团)、MIHU研究所、瓜弟等。深圳前海世茂大厦此次携手Heyone黑玩,是赋予实体商业有趣灵魂、满足城市生活美好再创造的体现。

前海世茂52+

  据了解,这样的活动,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并非首次举办。今年8月,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将“蓝精灵”从魔法星球搬到了世茂,借助可爱的“蓝惰惰”形象,向白领传递办公室公益指南。日常运营中,通过“线上平台+线下空间”的服务模式,举办月下音乐会、樊登读书会等多种活动,为年轻的办公人群带来仪式感满满的办公氛围,提升写字楼租户及办公白领的幸福感。

“Dream SMURF”蓝精灵首次中国公益巡展深圳站

  投入运营两年来,深圳前海世茂大厦基于用户思维,聚焦对“人”的关注,始终坚持专业化、精细化的运营管理,在维持稳定高位出租率的同时,也致力于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和信任感。从高标准的日常服务,到丰富多彩的特色主题活动,以及最新科技在商办领域的前沿探索,契合商务人群的多元化需求,提供业内高水准及智慧的人文关怀。

  今年7月,世茂写字楼已正式发布“全场景生态办公体系”,通过办公与商业、娱乐有机结合,打造契合生活、办公、文娱等全场景需求。未来,在精细化运营的基础上,深圳前海世茂大厦用「创造力」赋能美好办公生活,塑造更加健康、生态的办公模式,为深圳这座城市的美好未来贡献世茂力量。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