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双选平台 促就业

时间:2021-12-09 16:21:39   来源:消费快报

  龙头企业与优秀竞赛选手就业意向对接会12月6日在广州举行,这是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配套活动之一,多名优秀竞赛选手与龙头企业签约牵手,达成就业意向。

  读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周荣辉曾在广州、广东甚至全国的技能大赛中获奖,也取得相关职业资格证,这次与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优秀竞赛选手周荣辉表示企业看中的是他的技能还有比赛的成绩。

  27名优秀竞赛选手分别与龙头企业签订就业意向。这些选手和企业之前通过主办方引入的网上双选平台对接匹配,达成就业意向。多家签约企业属于智能制造、高端装备领域。有企业代表介绍,他们非常关注技能大赛,经过大赛历练的选手动手能力非常强。

  电器企业党委副书记 李东瑞介绍说“企业要引进一些技能型人才,响应数字化转型升级。签订就业意向后,接下来会落实录用等相关流程,在企业里面安排他们实习,在实习中找到最适合他们的岗位。”

  现场签约的优秀竞赛选手中,不少人参加了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选手们表示,大赛为技能人才提供了竞技殿堂和表演舞台。通过这次竞赛学到很多东西,也因此得到企业认可,找到就业方向。

  除了促成签订就业意向,主办方还打造了“技能冠军精英团”,今后将为优秀竞赛选手提供就业指导,促进优秀竞赛选手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