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跳舞真快乐,还能赢大奖!全国18赛区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1-12-08 17:20:08   来源:消费快报

  叮——你有一份双倍的快乐待领取!你听过跳舞还能赢大奖吗?快来看看吧!

  转眼2021年进入最后一个月,时光如水、日月如梭,好像上一次跨年还在眼前,却又匆匆迎来繁忙的年末。

  欢娱不惜时光逝,把每一寸光阴燃烧得快乐又真挚是我们对岁月最好的把握。恰巧近日,由国美旗下真快乐APP联合播视网,发起的“中国美·真快乐”全国广场舞精品秀活动,面向全国18省市分设赛区,截止目前已吸引300多组舞队报名参赛,在广场舞人群中引爆热点,给大家带来无尽的欢乐!

  广场舞为何有如此令人着迷的魅力?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经常参加广场舞健身的人群,已经超过1亿!

  广场舞是群众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简单、健康又快乐的生活方式伴随一代又一代人成长,相信屏幕前的你以及周围亲友也都有融入其中,早起晨练开启一天的活力、饭后小跳甩掉一天的烦恼……简单的快乐随之而来。

  如今,我们把快乐翻倍,真快乐x播视网“中国美·真快乐”全国广场舞精品秀活动邀请全国所有热爱舞蹈的你们参与秀舞,单场最高赢取3000元大奖!

  对!你没看错!即刻起,只要上传广场舞队视频,就有机会赢取最高3000元大奖!

  广西、江西、四川、重庆、河南、河北、安徽、内蒙古、北京、山西、上海、山东、浙江、江苏、陕西、福建、广东、湖南共18大赛区重磅上线!亲爱的舞友们快来参与吧!

报名方式:

  打开“真快乐”app-赛事-舞蹈类-选择“广场舞精品秀”-立即参赛-视频编辑-上传拍摄好的广场舞视频

  赛事奖金:

  省级分赛:冠军3000/亚军2000/季军1000

  全国赛:冠军20000/亚军10000/季军8000

  投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2月20日

  如果感到快乐你就来跳舞!赶快打开“真快乐”APP一起报名参赛赢大奖吧!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