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老年群体,碧涛湾小区开展“社区关怀活动”

时间:2021-10-14 15:47:49   来源:北国网

  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日益加深,老年化问题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社区老人群体已成为一个典型的群体。为构建良好社区氛围,关爱社区内老人生活质量,广州富力碧涛湾物业服务中心针对社区老人群体开展了一系列“社区关怀”活动。

  以中国传统节日为契机,富力碧涛湾每逢传统节日,均会采取一系列的关怀计划。重阳节佳节之际,碧涛湾服务中心组织了社区内老年人前往越秀公园景区游览,并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

  另外,成立象棋社群,为老年群体提供下象棋的专门场地,送上礼品和止渴饮用水,让他们感受到碧涛湾服务中心的关怀,给老人一个展现自己爱好的舞台,丰富其生活乐趣。

  关爱老年群体,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生活,是物业服务工作的重点内容。丰富老年人生活,提供细心而全面的物业服务,让老人家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未来,富力物业将会探索更多的方式关爱社区的老年人群体。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