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糖尿病管理领导品牌优唐健康,进驻大湾区,10月12日广州优唐盛大开业!

时间:2021-10-08 15:43:19   来源:北国网

广州优唐互联网+糖尿病

  健康管理中心

  将于2021年10月12日

  盛大开业!

  650平方米旗舰管理中心

  多功能糖尿病区域贴心打造

  当糖友遇见广州优唐

  高效的糖尿病管理

  让糖友爱上了品质的生活

  优唐全国连锁  糖尿病管理领先品牌

广州优唐位于海珠区万寿路33号

  广州优唐糖尿病健康管理中心,是粤港澳大湾区首家占地规模达650平方米,专注于糖尿病院外健康管理的公司,公司通过领先的健康管理理念,工具和服务,建立了完整的糖尿病系统管理解决方案。优唐健康已经成为集健康管理服务,健康管理技术输出,健康工具运用为一体的多元化的糖尿病健康管理服务型专业机构,将为广东省800多万糖友带来福音。

  优唐个性化、综合化、教练式(ICCM),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糖尿病管理模式,结合《中国糖尿病防治指南》和中国糖友的行为习惯,而研发的一套基于专业逻辑糖尿病会员制管理技术。

  优唐中心展示

  覆盖物理治疗糖尿病的八大的区域

  店内设有物理治疗体验区、健康咨询室、营养咨询室、并发症体验区、氢疗区、机能训练区、健康数据中心、健康教育中心等八大功能区。

  邀请广州全城糖友于10月12日光临广州优唐糖尿病管理中心,见证这里程碑的时刻!

超650㎡的糖尿病治疗区域

国家认证二类糖尿病物理磁灸治疗仪器

独家发明专利技术成果:贝塔素

  个性化                 综合化                教练式

  有效率90%          减药率65%             停药率20%

健康管理师指导糖友如何做运动和治疗

  优唐糖尿病规范化管理

  个性化、综合化、教练式管理模式(ICCM)

  在广州优唐,糖友可以享受由糖尿病专业医师、健康管理师、营养师、运动教练等组成的糖尿病院外健康管理团队带来的个性化指导方

  包括科学化、规范化的精准用药管理、营养干预系统、身体监测系统、运动教练系统及健康管理教育的综合方式,结合德国STEP结构化健康管理模式和“三师共管、四师共建”的团队式照护模式,为广大糖友提供健康管理咨询、健康管理指导、健康管理教育、健康评估等服务支持。

  执行该方案可以有效的减轻糖尿病引发的并发症对糖友身体带来的巨大痛苦,降低家庭沉重的经济负担,让我国治疗糖尿病的有效率逐步提升,并率先制定了控糖有效率90%,减药率65%,停药率20%的服务质量量化内控指标。

  糖友营养生活馆MNT

  糖尿病治疗新理念—医学营养治疗(MNT)

  这里是糖友的专属购物空间:优唐MNT营养生活馆,陈列着各类适合糖友食用的无糖食品和控制血糖的工具

  糖尿病专利产品贝塔素,曾获科技创新奖,服用过的糖友对贝塔素的治疗效果好评如潮!

  平时糖友在外购买的糖友食品,多数经过层层代理,才到手里,很多还有假冒伪劣的风险。而优唐从源头寻找,经过不断的优选后,才有了现在我们看到的这些产品,糖友提交订单后直接从工厂配送到糖友手里,更低价!更方便!更安心

  火爆开业现场,前所未有的充值返现活动!

  两大开业福利  仅10月12日当天

  糖友专属食品区,放心买买买!

  还有5天,广州优唐就要开业啦,在糖友开始血拼之前,当然要给大家送上福利!开业当天到店的前100名糖友,我们特地挑选与糖尿病患者生活细节相关的控糖大礼包、糖友专属的MNT营养生活馆优选工厂直销的无糖食品100元代金券!

  现在开业除了到店立领100代金券,还有充值1000送800元的等值产品和100元抵用券!

  充值3000送3000等值产品,再送300抵用券,且享受金卡会员权益活动!

  开业现场才有的特大优惠活动!

  糖友们一定不能错过!

  这份融合了专业与爱心的礼物,我们将这份心意赠予给您,能与您一同见证这光辉的时刻!

进社区、公益科普,丰富糖友线下生活

  所获荣誉

  为更好的服务大湾区糖友

  致力于糖友优质健康生活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会员单位

广东省养老服务产业促进会

  糖尿病干预委员会发起单位

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

  会理事单位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