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翼·空港文旅小镇国庆商户联展,携手村民共建星际IP嘉年华

时间:2021-10-04 22:01:52   来源:北国网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面环绕着绿树红墙……”10月1日,伴着孩子们优美的歌声,广州翼·空港文旅小镇“星球探索计划·太空主题云端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幕。

  广州翼·空港文旅小镇作为广州市岭南特色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项目,经过几年的匠心建设,已逐步发展成集餐饮零售、民宿酒店、航空科普、研学教育、休闲娱乐、文创办公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网红村”,并入选了“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广州首批百个网红打卡地名单”,获得了“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荣誉称号,成为名副其实的空港打卡圣地。

  本次活动,以“星空探索计划”为主题,在丰富小镇空港文旅属性的同时,也积极鼓励村民参与共建,共同营造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节日氛围,为广大市民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假期出游、日常休闲的好去处,进一步感受岭南乡村魅力。

  国庆狂欢

  一连七天精彩不间断

  本次活动将持续七天,即10月1日至7日,共分为太空主题打卡、主舞台、云霄市集等三大区域。

  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航空飞船、卫星、宇航员、机器人等未来感满满的装置,还准备了歌曲串烧、舞蹈表演、古筝独奏、太空巡游、1元拍卖会以及红包抽奖等一系列精彩节目及丰厚福利,现场打卡更有机会将终极大奖网红汽车五菱宏光MINIEV开回家……让大家欢度假期的同时,更收获满满,吸引了不少市民及游客前来驻足打卡!

  瞧,主舞台区,当悠扬的音乐响起,乖巧可爱的小歌手们、小乐手们便惊艳开嗓了,《你笑起来真好看》、《让我们荡起双桨》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

  精彩的节目过后,便是紧张刺激的1元拍卖会和红包抽奖环节了。什间双人下午茶、谷仓宠物兔子、胖桃子礼包、优一鲜儿童菜园园主体验券券、帝猫山马来西亚榴莲奖品、上海金丝猴小吃礼包等一系列丰厚的商家大礼包及拍品,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村民的关注,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现场大、小朋友们纷纷踊跃参与,竞价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场面可谓是相当热烈火爆。

  村民共建星际IP嘉年华

  助推凤和美丽乡村建设稳扎稳打

  “靓仔/靓女,这个挺好吃的,要不要试试”、“这个小飞机多少钱呀”……顺着此起彼伏的叫嚷声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琳琅满目的小玩具及美食,云霄市集作为本次活动倾情打造的区域,也是诚意满满,沙示特调、玩具飞机、溜溜球、钵仔糕甜点、太空盲盒、创意手作……应有尽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市集除联动小镇商家外,还积极联动村民,特意为村民提供了售卖摊位。

  乡村振兴离不开村民的参与,乡村建设需要唤醒村民意识,空港文旅小镇作为广州市岭南特色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项目,也不断突破创新,积极探索与村民共建共荣共享新模式。本次活动,小镇以云霄市集为切入点,通过村民共建星际IP嘉年华,为村民提供新商机,积极促进商家、产业、村民等多向要素流动,进一步提升村民收入、增强村民主人翁意识、营造小镇良好营商环境的同时,也彰显并坚定了小镇与村民携手,共建美丽凤和的决心。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