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雷克萨斯4S店发声:积极应对,正与涉事客户沟通核实情况

时间:2021-10-13 23:47:11   来源:网易新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超40名准车主在深圳深业雷克萨斯南山4S店与一何姓销售人员签订购车合同后遇到无法提车的情况,且自9月14日以来,该何姓销售一直处于失联状态。部分车主找上该4S店沟通,4S店方面表示涉事员工9月已离职,对其涉嫌诈骗的情况已经向南山公安分局报案。

  针对此事件,深圳深业雷克萨斯南山4S店10月13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公司已成立专项处理小组,正积极配合警方对整个事件过程及事实进行全面调查。同时也已成立此事件客户沟通小组,与涉事客户进行沟通核实,将依据法律法规,切实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记者就此事件采访了深业雷克萨斯南山4S店负责人,其表示事件发生后,4S店在第一时间报警立案,也已经开展了涉事客户的一对一沟通,截止目前已经完成24位客户的情况沟通,下一步将尽快完成剩余涉事客户的信息收集和资料整理,积极有效的推进解决涉事客户的合法合规合理的诉求。在谈及具体解决方案时,该负责人表示,由于此事件涉嫌刑事案件,因此公司会在公安机关发布案件通告的第一时间,依据法律法规,履行应该承担的责任,对客户全面负责。

  据悉,深圳警方正对该案件进一步侦办中,案件调查需要时间,但就目前事态发展看,涉事客户的依法维权手段和深圳深业雷克萨斯南山4S店积极的处理态度和行动,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案件的侦破,此事件会有合理的处理结果。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