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友华普惠眼科成立3周年,助6000多名近视者完成摘镜梦想

时间:2023-06-07 16:50:02   来源:消费快报

  友华普惠眼科成立三周年啦!我们在这1000多个日夜里来回穿梭,只为护佑眼睛,让人们重拾清晰视界。

  近年,《中国眼健康白皮书》显示,超九成大学生患有近视,为了方便工作与生活,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近视手术来获得清晰视力。

  第二十六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数据显示,近视手术的发展已十分成熟,2022年全国接受过全飞秒手术的近视人群达390万人,一年增长了100余万。

  迄今为止,国际上较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非蔡司全飞秒激光手术莫属,其核心——啁啾脉冲技术在2018年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使得近视矫正的安全性与精确度迈上一个新台阶。

   截止2023年,友华普惠眼科已成功完成屈光手术6000余例

  友华普惠眼科专业分工细致,覆盖服务齐全。自2020年扎根东莞南城,陆续成立顺尔普惠视光中心、深圳友华普惠眼科,设有屈光中心、视光中心、公益普惠门诊中心。以“综合眼科研究机构一高端眼科屈光诊所一专业视光中心”的模式实施品牌连锁化运营,现已成为普惠性高端、大型、品牌化的眼科医疗机构。

屈光门诊接待区.jpg

东莞友华普惠眼科

IMG_7805.jpg

深圳友华普惠眼科

一楼前台1.jpg

友华普惠眼科视光中心

IMG_8380.JPG

顺尔普惠视光中心

  为了让东莞市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与世界同步的眼科医疗技术,不断寻求合作。与德国蔡司、欧克路、日本尼德克、拓普康等具有国际眼科技术的企业共同携手,引进蔡司VisuMax等先进设备。开展蔡司全飞秒、蔡司半飞秒、准分子激光手术及ICL晶体植入术等,有效提高了近视、远视、散光的矫正覆盖率,获得广大摘镜人士的认可与表扬。

微信图片_20230523160701.jpg

微信图片_20230523160558.jpg

微信图片_20230523160614.jpg

  截止2023年,友华普惠眼科已成功完成屈光手术6000余例,较受热捧的是蔡司3.0全飞秒。它以“无刀、无瓣、微创、快速,精确、安全性高”深受摘镜人士的青睐;蔡司半飞秒以制瓣精准,个性化程度高,成为许多角膜形态不佳近视人群的选择;ICL晶体植入术是高度近视者的福音。友华普惠眼科能满足低、中、高度不同近视、远视及散光的矫正需求。

  如今,友华普惠眼科视光中心已助数不清的近视人群精准配镜,为他们提供眼健康服务。视光中心集医学验光、近视防控、精准配镜、斜弱视诊疗训练为一体,配备全自动化进口验光、检测设备,用优质硬件和专业技术为良好视力保驾护航。

  作为普惠性眼科专科门诊,有80%以上眼健康服务实行免费政策,开展系列视疲劳、干眼症治疗、儿童9D视力康复、企业上门体检服务、老年性眼病筛查等公益普惠门诊项目,为人们提供更实惠便捷的眼健康服务。

  三载砥砺前行,已是东莞朋友近视防控路上的中流砥柱

  友华普惠眼科深耕近视矫正手术和青少年近视防控领域,与卡尔蔡司合作打造“蔡司全飞秒共享手术室”,共享全球全飞秒认证专家资源;引入“蔡司全飞秒术前安全评估中心”和“术后6D视觉质量终身保障体系”,从术前、术中到术后为高质量视觉定制提供安全保障,为手术安全和良好视觉质量奠定坚如磐石的基础。

1602151666120572.png

1602151666131515.png

  一次次矫正,是友华普惠眼科竭尽所能的付出与坚守;一个个好评,是友华普惠眼科对清晰视界的不懈追求。三载砥砺前行,如今已是东莞市民朋友近视矫正路上毋庸置疑的中流砥柱。

微信图片_20200520173316.jpg

东莞友华普惠眼科

  友华普惠眼科分别在东莞和深圳设有门诊中心。东莞友华普惠眼科坐落于南城街道华凯广场,设有屈光中心、视光中心、公益普惠门诊中心,其眼科医学技术力量雄厚。

IMG_7900.jpg

深圳友华普惠眼科

  深圳友华普惠眼科位于罗湖区梨园路333号招商中环,设有蔡司标准的屈光手术室,现已成为深圳高颜值高品质眼科专业连锁机构,欢迎各位市民朋友前来体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