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铁四局武汉光谷(新)项目部开展“爱心点亮微心愿   企地共建暖童心”公益活动

时间:2023-05-29 09:45:30   来源:消费快报网

  (通讯员:蔡华菊  张威振  荆程飞)“这个书包是我一直想要的,谢谢叔叔圆了我的小心愿”12岁的睿睿开心的说道。

  为深入推进党团联建共建工作见行见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铁四局武汉光谷(新)项目联合景源里社区开展”爱心点亮微心愿 企地共建暖童心“主题活动。

  在圆梦“微心愿”活动中,中铁四局武汉光谷(新)项目党支部书记杨志国与景源里社区党委书记谈宇芝共同对景源里的困难儿童进行上门走访慰问,面对面与辖区困境儿童交流目前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在逆境中自强不息、茁壮成长,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牛奶、书包等用品。

  随后,项目部“阳光筑爱”党团青年志愿者带领辖区儿童开展“非遗瑰宝,与你‘童’寻”活动,为大家介绍了造纸术的来源和制作方法,共同手工制作花草纸。通过造纸体验活动,体会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古代造纸的不易;懂得在节约用纸的同时,还要更好地传承中国的非遗传统文化。志愿者们也给制作成功花草纸的小朋友带来了六一礼物。

  党支部书记杨志国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共建的作用,形成扶贫帮困、情暖辖区居民的良好氛围,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接下来,我将持续关注孩子们后续的学习和成长,带领项目团队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尽一点企业的绵薄之力。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