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吗?再不买车就亏了!东莞购新能源车最高减4000元

时间:2023-04-01 13:29:41   来源:消费快报

  如果要问什么时候是东莞市民入手特斯拉的极佳时机:就是现在!

  为持续激发消费动能,推动消费市场繁荣发展,4月1日,东莞市商务局投入1亿元资金,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乐购东莞”促消费活动,特斯拉再度成为指定汽车销售企业之一。

  4月1日起,个人消费者在东莞购买新能源汽车,新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价10万元(含)及以上,补贴3000元/台;若持有东莞市号牌的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本人名下老旧汽车,购买新车,可在上述补贴标准基础上再享1000元补贴。也就是说,东莞市民现在入手特斯拉,最高立减4000元!此次购车补贴预算兑付资金总额5000万元,“总额控制、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届时消费者登录云闪付APP即可申领,购车补贴以云闪付红包的形式予以发放,不可提现,仅限在符合条件的重点商贸企业消费使用。

  空前补贴价 加速“油转电”

  “油转电”已大势所趋,除了当地政府补贴活动力挺之外,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代表企业也正配套推出“油换电”购车福利,以实际行动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特斯拉Model 3价格22.99万元起,Model Y价格26.19万元起,参与以旧换新并享受消费补贴后则分别只需22.59万元起和25.79万元起,再配合特斯拉的“置换有礼”福利活动,又能省下一大笔。

  特斯拉工作人员介绍,在今年第一及第二季度,客户在提车前完成与特斯拉官方合作置换服务商的二手车收购协议,特斯拉会在完成车辆交付且旧车回收后60天内,自动为符合条件客户开通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EAP)为期90天的免费体验。此外,特斯拉还为置换旧车的客户提供有效期14天的保价、置换后14天通勤保障和官方合作评估专家免费上门检测服务。

  目前,特斯拉在东莞布局了南城、寮步2家特斯拉中心以及松山湖万象汇店、汇一城店和长安万科店3家体验店。乘着政策利好的东风,此次补贴消息一经传出,就引发了一众车友朋友们的消费热情。

  开启纯电生活 特斯拉在行动

  消费补贴发放首日恰逢周末,特斯拉东莞汇一城体验店人声鼎沸,工作人员介绍,早上一开门,就有不少消费者“卡点”进店看车。东莞市民刘女士刚刚订下一辆特斯拉Model 3,她表示:“前几天就在公众号刷到政府发了消费补贴,正好家里换车,试驾过同事的特斯拉,体验太好了,今天就赶紧带老公看看,我俩都满意,直接就交了定金,希望早点提车。”

  不仅Model 3、Model Y两款热门车型吸引大量消费者试乘,不久前刚刚到达东莞汇一城体验店的全新旗舰车型——Model S更是成为当天的明星。资深特斯拉车主陈先生激动地说:“东莞终于有Model S实车了!这个Yoke方向盘实在是太炫酷了!”

  据悉,特斯拉全新Model S续航里程为715公里(CLTC综合工况),最高时速达250公里/时,百公里加速3.2秒,是当之无愧的纯电“性能猛兽”,实力“秒杀”燃油车。与此同时,全新Model S还搭载突破传统设计的Yoke方向盘、“向日葵大屏”、“游戏主机级”处理器、高级音响系统等科技配置,坐进车内仿佛进入宇宙飞船驾驶舱,妥妥的科技爱好者福!。

  3月28日起,被称为“纯电标杆”的全新Model S和Model X已经在我国南方开启交付,不少车主已经开着爱车,行驶上各地的公路,成为一道“绿色风景线”。消费者用口碑证明了“它既是一台舒适的家庭汽车,也是一台具备强大能力的性能汽车”,也吸引越来越多人从燃油车转向电动车,开启纯电生活。

  进入中国以来,特斯拉以强大的产品力、突破传统汽车行业惯性思维的直营模式、完善的充电网络,得到了行业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东莞商务局的促消费活动,更是在“特斯拉热”上再添一把火,购买特斯拉的极佳时机就是现在。

  购车补贴细则参考:5000万元!“乐购东莞”小汽车消费补贴来啦!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