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盛福建材全屋同色定制是种什么体验?

时间:2022-12-06 20:02:54   来源:消费快报

  说起装修就不得不提全屋柜体的设计,然而究竟是选择木工现场制作,还是全屋定制,成了很多人纠结的问题。其实按道理来说,木工现场制作柜子就是要更便宜啊,可为什么全屋定制还是成了市场的主流?

  木工现场制作优点不少,比如制作周期短,不会耽误工期;可以自己选购板材和五金配件,这样制作更为灵活,且质量可控;现场制作,空间适配性更好。但是,缺点也不少,比如装饰效果比较差,环保效果也比较差,价格并不便宜,更多时候全看师傅手艺,还存在空间布局不合理的情况,更别提售后服务了。这么一对比,全屋定制优势要更多更全,比如更安全、更环保、更漂亮、设计布局更加合理等等。盛福建材全屋同色定制,比全屋定制又更胜一筹。

  全屋同色,美观大方,能够完美适配各种装修风格,比如简约风、北欧风、现代风和轻奢风等等。毕竟颜值即正义,家只有漂漂亮亮的,住起来才会更加舒心。

  空间贴合度更高。主要是能够充分有效地利用各种空间,包括拐角、房梁和立柱等等,对于小户型来说,可以提高利用率,对于大户型来说,看着整体性更强。

  柜体内部的空间结构设计得更加合理。专业设计师帮你把控,他们会根据你的生活习惯、居住需求和家庭常住人口等,来合理安排长短挂衣区、叠衣区、抽屉和层板的尺寸、位置和大小等等,这样1㎡真的能当2㎡用。

  整体采用现代化机器生产加工,做工会更加精细。比如封边还有收口等等,效果会更加美观耐用。

  用材用料更有保障,这样安全环保性更高。主要是大品牌对这块管控得要更加严格,因而有着规范化的生产流程,和严苛的质量验收标准,不用担心甲醛什么的。

  售后无忧有保障。如前所述,木工师傅现场制作柜子,后续出现问题几乎找不到人,反观大品牌的,从设计到安装,一条龙服务,一个电话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选择盛福全屋同色定制,给你一个更美更舒适的家!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