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纽卡赞助商 为大家带来精彩英超对决

时间:2022-04-03 19:08:00   来源:消费快报

  英超联赛将在本周末北京时间4月2日到4月4日重燃战火,在结束完本赛季最后一个国际比赛日后,对于所有球队来说这是一个最后冲刺的过程,无论是争冠、争四还是最后的保级,本周末如果能起一个好头对于这赛季最后的冲击来说都非常重要。

  本周末德比即将上演,热刺大战纽卡斯尔,我们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直播活动,云看球FUN不停,英超云观赛乐翻天。本周末的这场德比焦点战,我们将在微博云直播和球神直播多平台给大家带来最好的观赛体验。作为热刺的长期合作伙伴,纽卡的全球合作伙伴,胸前广告赞助商,FUN88将携手热刺、纽卡,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结束了连续不败,但势头并未减弱

  在已经结束的3月英超联赛中,埃迪·豪带领球队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相较于2022年年初两个月的不败战绩稍显逊色,但依然在面对布莱顿和南安普顿两个联赛中下游球队都以2比1的比分战胜。

  只是在对阵切尔西和埃弗顿的比赛中显得不那么走运,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纽卡斯尔全场发挥出色并且被裁判漏判点球,最终在第88分钟遭遇了哈弗茨的绝杀;而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难得一见的有球迷闯入遇到了长达十多分钟的补时最终在客场被保级心切的太妃糖绝杀。纵观这两场比赛喜鹊军团从场面上和数据上其实都占据优势,只是在运气层面上稍显欠缺,这样的结果并不会折损埃迪·豪和球队的士气。

保级形势大好,但稍微成功

  目前纽卡斯尔在已赛29场的情况下,拿到了31个积分领先排在第18位的沃特福德9分排在了第十四名。这个位置对于纽卡斯尔来说已经相对安全,在经历了上一波九轮不败后,球队已经彼时的身陷囹圄到了现在形式一片大好。纽卡斯尔最后9轮需要面对的对手分别是:热刺、狼队、莱斯特城、水晶宫、诺维奇、利物浦、曼城、阿森纳和伯恩利。

  从这九个对手来看,纽卡斯尔最后的赛程非常险峻,曼城和利物浦目前还在争冠的角逐中,热刺和阿森纳这是争四的主要生力军,狼队、莱斯特城也在竞争欧战资格名额,所以剩下的可能只有水晶宫和诺维奇以及到最后一轮保级形势可能明朗的伯恩利。所以即使在保级形势大好的情况下,纽卡斯尔依旧不能放松警惕以免大意失荆州。

  纽卡斯尔则需要在前面五场比赛中拿够足够的分数确保自己上岸,后面才可以轻轻松松为下赛季筹划。而在国际比赛日回归后的首场比赛对阵热刺则是重中之重,在对方多名球员参加了国家队比赛任务,而纽卡众将士却在沙特急需情况下,球队的体能是明显优于对手。

纽卡斯尔交锋丝毫不怵热刺

  从双方在英超联赛层面上的历史交手来看,双方一共交手了53次,纽卡斯尔获得了其中22场比赛的胜利打平了8场,仅仅比热刺少赢一场,而在进球数对比上也是完全不相上下,纽卡斯尔面对热刺的比赛中打入了80球也仅仅落后热刺1球的差距。所以从历史交锋来看,这就是一场旗鼓相当的对局。

  本赛季首回合比赛纽卡斯尔在主场面对热刺,虽然纽卡斯尔2比3负于了热刺,但那时的喜鹊军团还没有易主成功深陷降级区并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从双方三月份的战绩来看,热刺3胜1负,纽卡斯尔2胜2负,状态都可圈可点,所以纽卡斯尔此番客场前往伦敦必将带着复仇的心态与对手拼到底。

球队伤情好转,埃迪豪执教有方球队战力提升

  纽卡斯尔本赛季可谓说是伤兵满营,赛季开始球队主力门将杜布拉夫卡和替补门将达洛就双双缺席。球队头号射手卡勒姆·威尔逊本赛季至今也仅仅出场了15场联赛,在一月中旬对阵沃特福德比赛中受伤后便缺席至今;圣马克西曼在二月对阵西汉姆联赛后也是伤缺至国际比赛日前一场比赛才回归;球队冬窗从马德里竞技签下的特里皮尔仅仅踢了4场比赛也进入长期伤停。

  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埃迪·豪·依旧将球队捏合成一个整体挖掘出球员潜在的能力,让乔林顿改踢中场以后让这名巴西球员焕发新生。郁郁不得志的弗雷泽也在他的手下在边路重新焕发生机,迎来了职业联赛的第二春。

  更让球队欣喜的是,在国际比赛日前往沙特集训的阵容中威尔逊和特里皮尔也在大部队当中并且已经开始合队训练,相信在4月初就能够回归球队披挂上阵。届时拥有一套完整阵容的纽卡斯尔更加不容让人小觑。

  纽卡斯尔从去年年末易主之后,到如今已经完成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虽然球队并没有签下大牌球星,但反而是引进更多实力派球员让球队实力得到了提升并且排名也迅速窜升。球队保级显然已经没有任何问题,现在最主要的是如何在场上打出风采,打出精气神能够在夏天吸引到更多实力派球员加盟才是埃迪·豪和纽卡斯尔管理层所需要考虑和执行的事儿!

  FUN88长期致力于英超赛事和球队的赞助,始于2010年作为行业先驱与英超伯恩利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 在2012年携手热刺足球俱乐部,直到2017成为纽卡斯尔联全球球衣赞助商,在英超,大家随处可见FUN88的身影。未来我们也会用更多的赞助给大家提供更好的赛事体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