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共建友邻幸福社区!广州顺意花园物业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04-02 09:57:32   来源:消费快报

  贴近业主生活,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服务,是广州顺意花园物业服务中心追求的服务目标。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将“让细节成为规范,让规范成为习惯”的理念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春回大地,广州顺意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心系小区业主,对于小区的老人与小孩,物业服务中心策划了一场“早餐行动”,让业主出门后在家门口就能收到一份热腾腾的早餐,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也让业主家人在早晨收到来自物业人的温暖和关怀。

  据悉,除了开展暖心活动外,加强小区精神文明建设,为业主营造良好的小区居住环境,是该物业服务中心一直关切与重点推进的重要事项。在国际植树节来临之际,广州顺意花园物业服务中心为了让广大业主感受到节日的意义,物业服务中心在小区组织开展了植树活动。

  据了解,3月12日物业绿化工作人员在小区出入口等候进出的业主,业主家人们和物业绿化员一起扛起锄头铲子,为小区的绿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物业的暖心举动,让广大业主感受到了欣喜与温馨。未来,物业表示将继续营造美好和谐有爱的社区氛围。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