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南方分公司开展“云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2-04-01 17:33:02   来源:消费快报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3月31日,在清明节来临前夕,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南方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一场“云祭扫英烈”的主题党日活动,以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哀思。

  在分公司领导班子的介绍下,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追寻着历史的足迹,认真了解英烈们的壮举。战斗英雄董存瑞、钢铁战士邱少云、巾帼英雄刘胡兰............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名字,一行行简短厚重的事迹,仿佛在诉说那段难以磨灭的艰苦岁月,让在场党员肃然起敬。

  “作为党员,我们要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更要懂得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贡献力量。”党员史增强由衷说道。随后,党员同志们整齐肃立、鞠躬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追思之情。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微信群、网站等多种途径引导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网上祭扫活动,在中华英烈网平台上,敬献鲜花、发表祭奠留言,向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人民英模表达敬意。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