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万众一心抗疫情 滴露品牌捐赠超500万元消毒物资驰援广州抗疫

时间:2021-06-08 10:03:14   来源:北国网

  6月7日,在国家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广东工作组的支持下,健康中国公益行动项目办公室携手滴露品牌在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街华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进行了抗疫物资捐赠活动。据悉,本次共计捐赠滴露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价值500余万元,这批物资将通过广州市卫健委等相关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分发至广州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防疫一线。

  自5月21日报告本轮疫情的首发病例,广州的疫情是新冠病毒印度变异株首次在国内传播,给抗疫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广州市荔湾区率先开始了全面管控,这其中,社区防控是阻断病毒传播、减少阳性患者增量的关键举措。为此,广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者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下午的捐赠活动由中国社区卫生协会中心主任联合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杜兆辉主持,广州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马坚奋在致辞中感谢滴露品牌及社会各界对广州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诸宏明副司长和健康中国公益行动项目办公室、捐赠代表楫浩女士向广州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代表赠送防疫物资。诸宏明副司长最后强调“抗疫也是一场战役,无论前方后方,离不开各方的协同作战,社区卫生战线是一个团结有力的阵线,做好社区防控,是打赢这场战役的关键”。

△捐赠仪式现场

  作为拥有89年专业消毒除菌经验的品牌,滴露始终秉承着“在中国,为中国,护中国”的理念,用切实的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联合国“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中国合作伙伴网络成员、健康中国公益项目合作伙伴,滴露品牌将继续积极投身于抗疫救灾、卫生健康教育、健康帮扶等工作,致力于为中国亿万家庭健康及公共卫生事业尽绵薄之力。

△捐赠仪式现场

  楫浩表示,疫情防控是当下事关民生的头等大事,希望能有更多像滴露这样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加入到抗疫一线的工作中来。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我们都肩负着各自的抗疫使命。有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广东工作组社区防控组的精心指导,有全体基层医疗卫生技术人员的努力付出,我们一定能够打 好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战胜新冠疫情,加油广州!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