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河智善生活安全生产月之夜查及突击检查

时间:2021-05-28 10:06:56   来源:北国网

  5月“安全生产月”星河智善生活深圳分公司积极部署夜间巡查及白天突击检查安全专项工作,为的是:提升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品质,强化安全岗位一线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及服务意识,做实做细一线安全管控工作,从而为广大业主营造安全、和谐、舒适的居家环境。

  据悉,本次夜查及突击检查有三大特点:其一,检查覆盖面广,此次夜查及突击检查覆盖智善生活深圳分公司所有项目;其二,检查人员分布之广,本次夜查及突击检查涉及分公司所有职能经理级员工;其三,检查时间随机确定,检查人员不分日夜,随机到项目进行安全巡查(夜查时间为凌晨0点-5点)。每次每人须巡查完成一整个项目,巡查重点包括:现场有无安全隐患、岗位值班情况、监控系统是否完好、外来人员进出小区岗位核实情况等。

图片1.png

  此外,各项目安全负责人须每半月对自身项目开展一次夜查工作,项目负责人须每月对自身项目进行一次夜查,分公司运营业务支持部安全负责人每季度须巡查覆盖所有19个在管项目。

  作为星河智善生活深圳分公司“安全生产月”专项安全工作重要内容之一的“夜查及突击检查”,将全方位、多角度、地毯式地排除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保障小区业户居住安全。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