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dido正式签约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时间:2021-06-03 18:23:40   来源:北国网

  6月3日,深圳市第一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dido ,正式签约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孙瑜正式成为 dido 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羽毛球世界冠军/dido品牌形象代言人:孙瑜代言人,是品牌形象的具象表达,是品牌向消费者传递企业价值观的重要纽带。相信在世界冠军孙瑜的鼎力支持下,dido 品牌可以站上更大舞台。

  “瑜”冠军同行,铸冠军品质

  作为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期待有更多国潮品牌,能为国人的身体素质、健康生活,做出企业该有的贡献和社会担当。

  羽毛球世界冠军/dido品牌形象代言人:孙瑜秉持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经过层层筛选,孙瑜团队最终选择与 dido 品牌合作,不仅为 dido 品牌代言,更为时尚运动和健康生活代言。

  dido 作为一家高端智能穿戴设备品牌,也希望在世界冠军精神的感召下,做好智能穿戴的未来......乘风破浪、勇敢向前,不断向更高科技领域攀登,不断向更具知名品牌行列迈进。

  dido F12 手环模特图我们相信,dido 与世界冠军孙瑜的合作,能够鞭策和鼓舞 dido ,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高端的智能穿戴产品,让科技引导生活,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智能与健康的穿戴体验。

  羽毛球世界冠军孙瑜简介:

  孙瑜,身高 185 cm,被称为中国羽毛球女单历史上第一“高人”。她自 8 岁半开始打羽毛球以来,共拿下 14 次冠军和 8 次亚军。

  孙瑜在比赛中孙瑜曾在 2014 年、2016 年两度随中国羽毛球队夺得尤伯杯冠军。

  在专注羽毛球运动的 19 年里,孙瑜敢打敢拼、严于律己的体育精神,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国内外青年心中的偶像和学习榜样。

  dido品牌简介:

  dido 品牌于 2013 年成功注册,隶属于深圳市第一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智能穿戴方案设计及制造的品牌商,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

  dido Y6 手环模特图dido 先后推出了一系列出色的消费级智能穿戴设备、影音系列产品,为新一代年轻人打开了领略优质穿戴与音乐之美的大门。

  dido的理念,是做好智能穿戴的未来......在 dido ,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实现我们的理念。我们的理念代表了我们存在的原因,也是一切行动的指导原则:科技引导生活, dido 旨在为您带来智能与健康的穿戴体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