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京东直播年货节火力全开,百万网友线上围观

时间:2021-01-25 10:35:57   来源:中华网

  备受关注的2021年货节已经正式开启。1月21日,京东直播在九江成功举办年货节源产地直发启动会。据了解,本次发布会的举办地选在了九江鄱阳湖生态科技城科创中心,九江农业农村局市场与涉外科副科长周媛和百万网红逯百通,来到启动仪式现场热力打call,九江当地特色农产品竞相在直播中亮相。九江云发布会的举办,也意味着京东直播2021年货节源产地直发活动已经火力全开,众多网友将通过直播方式一站采购原产地的高品质年货产品。

1_副本.jpg

  作为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一直在众多国人心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每年临近年末,大家都会通过多种渠道采购各类年货产品,以团团圆圆地过大年。今年受疫情影响,国内多地都出现了农副产品价格上涨和疫情反复的现象,大家越发希望通过网络采购到质优价美的年货产品。为此京东发挥平台优势,强力打造了2021年货节计划,通过直播方式将各地的特色农副产品进行集结,以产地直销价让众多消费者一省到底。

2_副本.jpg

  据悉,本次年货节直播活动规模颇大,京东生鲜、京东直播联和,将在2021年2月5日前,走进江西九江、安徽合肥、福建厦门、广东广州、江苏苏州5个城市,在源产地举办一场年货节直发启动会,同时在2月初进行线上24小时带货直播。这五个城市均为国内农产品重点区域,涵盖了蔬菜、水果、五谷杂粮等众多农业产品品类,同时又富含当地特色年货。如九江鄱阳湖的小龙虾,大闸蟹,厦门的海鲜制品,广州的广州酒家年货,苏州的丝绸等。本次活动将这几大区域进行串联,将形成庞大的年货产品矩阵,为消费者采购年货提供巨大便利。

3_副本.jpg

  在九江站的云发布会活动中,当地农业农村局市场与涉外科副科长周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对九江的特色农产品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京东通过此种方式助力当地农产品销售的做法表示大力肯定。据悉,九江市作为国家重点扶贫城市拥有丰富的农产品资源,该地的中国特产九江馆囊括了几十种扶贫产品,这些产品将乘上京东直播与京东物流这辆“列车”,销往国内各地。

  接下来的时间里,京东直播年货节将继续走进其余城市,诸多消费者表示将对活动进行持续关注,在这里开启高品质的年货采购之旅!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