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触角”深入基层,倾听普通干警声音

时间:2020-07-21 18:02:34   来源:消费快报网

  7月17日上午,在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区分局工农派出所会议室,举行了证书颁发仪式。 中国法治新闻报社副社长郭华、中国法治新闻报社吉林省新闻中心主任魏广文,分别向工农派出所颁发了《中国法治新闻报社通讯员单位》聘书、向工农派出所所长吴洪杰颁发了《中国法治新闻报社吉林省新闻中心联络员》聘书和证书。

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区分局工农派出所被我报聘为通讯员单位

  发放聘书现场

报社副社长郭华为工农派出所发放通讯员聘书

吉林省新闻中心主任魏广文为吴洪杰所长发放联络员聘书和证书

  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分局政工处副主任贾成在讲话中表示,中国法治新闻报社将通联工作的触角深入到九台公安分局工农派出所,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殊荣。这是媒体对基层工作特别重视的体现,对我们是一种激励、鼓舞和鞭策。除了表达感谢之外,我们要借此东风,进一步做好工作,努力反映基层工作和群众心声,把好的典型推出去,弘扬社会良好风尚,让宣传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长春市公安局九台区分局政工处副主任贾成讲话

  工农派出所是九台公安系统两个一级派出所之一,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前面。吴洪杰所长是一位从事公安工作29年的老公安,他在发言中深情地介绍了干警们工作的千辛万苦和一些先进典型事例,让与会者深受感动。

工农派出所所长吴洪杰介绍派出所工作情况

  中国法治新闻报社吉林省新闻中心主任魏广文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法治新闻报社在宣传法治、普及法律知识、倡导文明新风、推动法律扶贫、抨击违法犯罪等方面所具有的广泛影响力和吸引力。他围绕新闻线索的搜集、整理,稿件的形成、编辑、上报等进行了交流和讲解,并表示通讯员单位将享有培训优先、线索优先、发稿优先等待遇。

吉林省新闻中心主任魏广文介绍报社情况

  作为中国法治新闻报社吉林省新闻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观网副总裁、东北区总裁王宝以及中国观网东北区执行总裁张彬彬带领采访团队参加了证书颁发仪式,并通过观网平台进行了报道。

中国观网副总裁、东北区总裁王宝参加活动

  此次证书颁发仪式,由吉林省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杨东全程组织协调,吉林省新闻中心办公室主任兼副主编张艳霞担任主持人,吉林省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伟中、副主任杨臣、外联部主任刘纯岩、事业发展部主任鲁静岩、采编部副主任陈明杰、柴文秀等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吉林省新闻中心负责人沈竹枫,工农派出所教导员潘雪峰全程参加了证书颁发仪式。(杨东 陈明杰 宁立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