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南京市秦淮区秦虹创业大市场 积极响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讲话

时间:2020-05-04 11:40:16   来源:消费快报网

  南京市秦淮区秦虹创业大市场

  积极响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讲话

  保持影响力的集聚地市场

  提升规模品质努力扬优势

  4月28~29日,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发表重要讲话:南京具有良好基础和潜力,同时也存在新业态供给不足、有影响力的集聚地偏少、知名度高的品牌活动不多等短板。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要把夜间经济作为拉动消费的新空间、扩大城市影响的新名片、开展对标找差的新赛道,借鉴先进经验,注重统筹兼顾,坚持改革创新,提升规模品质,努力扬优势、做品牌、激活力,以经济的培育和发展擦亮品牌、开拓新消费蓝海。张敬华特别指出,南京的发展要有秦淮河时代向扬子江时代过渡。

  秦虹街道创业大市场负责人刘顺生表示,要积极学习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的讲话,积极配合街道搞好经营新定位,搞好卫生,消防整改工作。继续要让全市人民得到最廉价,最新鲜的市场定位,我们非常迫切希望早日复工。有鼓楼,玄武区的老客户前来市场光顾,刘顺生说,不能提供好的服务,心里很难受,我们过去的没有到位,以后要按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得讲话去做,“开展对标找差的新赛道,借鉴先进经验”。我们的创业大市场就是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需要的“有影响力的集聚地”消费市场,争做秦淮区的特色市场名片。

  秦虹街道在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积极响应党中央要求保护小企业发展,保护秦虹创业大市场业130余户经营户的复工就业,广泛征求各界意见。街道林主任表示,将约见创业大市场负责人讨论有关整体市场未来的所有工作。

  据秦虹街道创业大市场业主反馈,秦淮区秦虹街道苏斌书记在5月1日早10点左右,在假期,抽时间来前来市场考察,关心大家搞好卫生等问题,研究进一步解决大市场的遗留问题。

  中国法制新闻报 林兴平

  法制中国 孙鸣远

  新华传媒 曹友祚

  联合报道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