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LPL第一人是谁 LPL第一人是不是明凯

时间:2017-09-28 18:06:18   来源:

英雄联盟谁是LPL第一人?相信很多人为之争论不休,但是厂长诺言确实用自己的经历谱写了一曲传奇。

-选手资料

姓名:明凯

昵称:厂长、诺言、诺导、KDA王、F4终结者、4396、赛文哥

生日:1993年7月25日

称号:世界第一打野

出生地:湖北武汉

所属战队:EDG

位置:打野

直播平台:虎牙直播

擅长英雄:寡妇、努努、酒桶等

直播平台:虎牙平台

直播链接:

http://www.huya.com/edgclearlove

 

-个人简介

明凯是中国知名电子竞技选手,英雄联盟前WE战队打野选手,现EDG战队打野选手,最擅长伊芙琳、雷克赛和努努等英雄,因为打野套路多,经常会在别人的野区养猪。2012年8月加入WE,中国LOL首个世界冠军--IPL5冠军成员。2013年中国LOL全明星成员。2014年加入EDG,帮助战队一年内夺得八冠,迅速成长为国内顶尖强队。 2015年MSI季中赛世界冠军成员,并被赛事官方评为MVP,成为中国第一位两次夺得LOL世界冠军的选手。

LPL第一人是谁 LPL第一人是不是明凯

-获得奖项

LPL第一人是谁 LPL第一人是不是明凯

LPL第一人是谁 LPL第一人是不是明凯

IPL的冠军带来了S3的低谷后,EDG.Clearlove从零开始,都说“只有经历过低谷才能到达顶峰”.在EDG这只不被看好的队伍,厂长很努力的去训练打比赛,终于在S4的时候,收获春夏赛季的冠军之后,EDG开始被观众看到,厂长的努力却不被认可。

LPL第一人是谁 LPL第一人是不是明凯

S5赛季是EDG的全盛时代,有了胖将军和羊驼还有妹控的加入,让这个队伍一度达到了最强势的时期。MSI的时候,在最后一句关键局厂长选出了最擅长的寡妇开启暗凯模式赢了比赛终结了Faker妖姬的全胜,厂长也被评为MSI的MVP。S6赛季还以全胜拿下了夏季赛的冠军。厂长也被称之为是世界级打野,甚至还有媒体称他为“世界第一打野”。结果S6因为怕背锅导致失利,S7的厂长更改ID又重新开始。整个春季赛几乎没有上场的厂长,在2017年洲际赛上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无奈前几天的比赛队友跟不上他的节奏,连输几天后,终于在最后一天赢了SSG赚了一分,奠定了中国队的胜利。

-4396

因为S6世界总决赛的失误,让厂长一直被喷。一时间,4396称霸了各个贴吧,论坛甚至直播间。有些嗨粉甚至去SKT队员的直播间刷,有一些玩盲僧的主播要是操作不当直播间也会被刷,这4396一度成为了厂长的心障。

LPL第一人是谁 LPL第一人是不是明凯

虽然当时厂长竭尽全力摆出置身事外的架势,可理智的人都能看出来,厂长当时承担着多么大的舆论压力以及他内心的焦虑。庆幸的是,厂长并没有因为不堪重负选择告别赛场。他选择在新的赛季改了自己的ID重新开始,打出自己应该有的技术。

-LPL第一人

不管厂长之前的比赛如何,他就是国内少有的顶级选手。清醒的头脑,对于全局节奏的掌控,让厂长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智商型打野。无论在也去的入侵还是Gank方面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套路,团战中更是可以将打团思路发挥的淋漓尽致。这就是厂长,绝对的LPL第一人!

LPL第一人是谁 LPL第一人是不是明凯

-写在最后

在这个时代的舆论压力下,厂长能顶住这么多次的压力就已经难能可贵了,最难得的是能不忘初心。希望厂长能早日完成S赛冠军的目标,对他能够善意一点包容一点,他已经足够努力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MoBan5源码。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