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王者荣耀应该怎么打团 打团的时候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7-09-28 18:06:17   来源:

小编认为,团战是一件需要团队意识很强的一件事。毕竟团战不是一个人,而是五个人。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注意很多事情,比如说沟通,每个位置的职责,应该做什么事。这些都需要注意。那么一场高质量的团战应该怎么打呢?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其实王者荣耀作为一款手游,在机器和网络给力的情况下,其实很少有我们真的难以完成的操作。

王者荣耀应该怎么打团 打团的时候的注意事项

即便是最为华丽的月下无限连只要我们多练习几次也就熟练了,当然要做到打团不慌张操作不失误肯定还是要多进行实战演练。

因此大多数小伙伴和最强王者之间差的是心态和意识。

心态这个东西多打多调整就好,而意识则需要别人提醒或者自己领悟。

所以小编就总结了一部分打团的注意事项给大家,各位小伙伴一定要记住哦!

王者荣耀应该怎么打团 打团的时候的注意事项

1、坦克英雄作为团队的支柱和肉盾,打团时一定要注意自家输出的位置,一是情况不对有机会保护己方输出,二是如果输出没办法跟上自己冲上去吃技能也是白白送死,你的职责是吸收伤害并且掩护队友输出,而不只是单单的吸收伤害!

2、打野英雄往往拥有突进能力和不俗的输出能力,所以打野位往往是团战的收割机。但是打野位置的身板也大多比较脆弱,因此打野必须要看好形式,不要盲目进入战场,一定要等到能收割的时候再进场,而且千万不能恋战!打一套就走才是一个好刺客应该做的!

3、现在的主流上单基本都是半肉半输出并且拥有一定的切入能力!但上单英雄往往不如刺客们灵活,在进入敌阵之后很难从战场脱离!因此上单一定要找准机会再去切对方的后排,而且要从其他方向切入,不要闷头闷脑的从正面突进,否则你有一百条命也不够送的!

4、法师英雄有时候比射手还要脆!但是法师的输出和收割能力却不容小觑!法师在团战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走位,不要轻易被对方的突进英雄突到脸上,而且法师的施法距离一般都比较远,是僵持阶段非常好的消耗手段!

5、个人建议在打射手的时候把攻击血量最少的调整为攻击距离最近的!我们都了解一个成型的射手输出有多么可怕!一般的坦克也抵挡不了我们的伤害!所以我们不需要刻意去点对方的输出,只要打我们能打到的人就好,如果一味的追求击杀对方输出,可能就会把自己暴露在对方刺客或者上单的视野之中!

王者荣耀应该怎么打团 打团的时候的注意事项

所以,小编认为团战其实很好打的,只要能正确的认识自己所打位置的职责,还有就是团战的进入时机。一场团战就是这么的容易。还有就是心态问题,有的人心态很容易爆炸。所以很多人因为心态导致了团战的失败。心态也是团战和游戏胜利的必要因素之一。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moban5源码吧~!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