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保护有佳,笑容更佳 -- 佳洁士口腔健康宣教活动走进宝洁希望小学

时间:2023-03-21 16:55:01   来源:消费快报

  2023年3月17日,为了让更多孩子培养口腔健康意识,从小建立科学的口腔护理行为,在临近世界口腔健康日之际,佳洁士携手昌大昌超市,于广东省阳山县黎埠镇宝洁希望小学开展了"保护有佳,笑容更佳"口腔健康宣教活动,特邀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的医生到场,为孩子们带来口腔健康护理小课堂,并送上了佳洁士爱牙大礼包。希望通过口腔健康教育,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口腔卫生的重要性,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佳洁士"保护有佳,笑容更佳"口腔健康宣教活动,助力儿童口腔健康

  佳洁士作为家喻户晓的口腔护理品牌,不仅一直坚持为国民带来优质的产品,同时也肩负着科普口腔知识与科学刷牙方法的责任,希望通过口腔健康教育,帮助大众增强口腔健康护理意识。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每年培养输送大批各类优秀的口腔医学专业人才,为维护国民口腔健康做出了卓越贡献。昌大昌超市作为广东地区本土零售企业,深受民众的喜爱,时刻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到各类社会慈善中。此次活动三方通力合作,以"保护有佳,笑容更佳"口腔健康宣教走进宝洁希望小学活动为契机,共同守护儿童口腔健康。

  口腔健康护理小课堂,学生积极参与科学刷牙法互动

  在宝洁希望小学孩子们期待的目光中,"口腔健康护理小课堂"顺利开展。每位孩子都分发到了一本"牙齿城堡大冒险",通过有趣的动画人物和生动的小故事,让孩子们沉浸式了解"细菌滋生的危害"、"蛀牙形成的原因"等护牙知识。随后,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的医生结合有趣的视频和生动的讲解,为孩子们传授了许多科学的口腔护理知识,其中涵盖口腔基本认知、常见口腔疾病症状及预防方法、牙外伤的防治方法、自我口腔保健方式等。除此之外,医生们还将佳洁士圆弧刷牙法现场教学给大家,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加深了孩子们对科学刷牙法的理解与记忆。

  各方代表颁发佳洁士爱牙大礼包,助力孩子们绽放健康自信笑容

  在活动的最后,孩子们还获得了属于自己的佳洁士爱牙大礼包,希望每一个孩子在佳洁士及各方公益伙伴的陪伴下,都能掌握正确的爱牙知识,远离牙齿问题烦恼,收获健康的口腔,在美好的童年绽放自信闪耀笑容。

  至此,佳洁士"保护有佳,笑容更佳"口腔健康宣教走进宝洁希望小学活动圆满落幕。未来,佳洁士仍将与各方携手共进,投身于中国口腔健康科普事业,为更多国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让更多孩子绽放自信笑容,茁壮成长。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