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粤北甄选·魅力瑶乡”乳源县农产品电商直播大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2-11-02 21:45:48   来源:中华网

  为有效的推动乳源电商新业态商业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乳源本地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及影响力,挖掘本地优秀的直播带货人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由乳源瑶族自治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和乳源瑶族自治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乳源印象家园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乳源家园网)承办,2022年“粤北甄选·魅力瑶乡”乳源瑶族自治县农产品电商直播大赛暨产销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韶关市商务局副局长丁冰、副县长叶飞、县工信局、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参赛队参加仪式。

  叶飞在致辞中指出,电商直播是当下最快捷、最高效的产品展销方式,希望通过直播大赛活动,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电商创业,以电商直播为乳源产品代言,进一步扩大我县农产品电商物流总量和市场知名度,以农产品上行销售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加快乡村振兴。

  作为本次大赛主办方代表,乳源电商中心运营方、贵州老腊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柏安宣读了本次直播大赛实施方案,并强调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要充分挖掘我县电商直播资源,发挥我县特色农产品资源丰富的优势,引导和培育经济新业态,以赛助销,以赛助培,营造浓厚的电商直播氛围,培养一批助农主播达人,发展壮大电商直播主体,带动我县名优产品网上销售,进一步提升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出席活动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启动仪式,“粤北甄选·魅力瑶乡”乳源瑶族自治县农产品电商直播大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活动直播大赛从10月26日起到11月9日,为期15天,分为社会赛道和学生赛道进行,通过特色产业+电商直播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农产品进城,拓宽优质产品的销售渠道,增强企业活力,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同时致力于带动一批直播电商机构、孵化一批网红品牌产品、培养一批本土带货达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