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IT圈大咖云集,2022广东超聚变生态伙伴大会开幕在即

时间:2022-08-26 09:13:21   来源:消费快报

  随着数字经济的加速深化,大湾区的数字化需求的也在全面升级,诸如传统制造、高新电子、生物医药等多样化的本地优势产业在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加持下,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尤其是算力作为集信息计算力、数据存储力、网络运载力于一体的新型生产力,在赋能科技创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在此背景下,大湾区如何借助算力产业加快数字湾区建设?作为全球领先的算力与服务提供者,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将于8月26日在珠海举办2022广东超聚变生态伙伴大会,并特邀英特尔领导出席。金华威、联强、中建材、伟仕佳杰、神州数码等伙伴也将协办此次盛会。本次大会以“共生聚变,数字湾区”为主题,邀请了众多生态伙伴、重点行业客户、行业协会组织和权威媒体等嘉宾,聚焦大湾区数字产业发展,共同拥抱大湾区最为广阔的价值新空间。

  据悉在此次大会期间,超聚变将正式对外公布广东区业务进展,并向行业伙伴展现最新的解决方案与融资政策等,帮助伙伴切实有效解决问题。同时,作为特邀伙伴,英特尔公司代表也将登台并展望超聚变与英特尔公司未来合作的前景。除此之外,更有重磅合作签约、标杆案例分享、合作分销商授牌等亮点环节,精彩颇多,不容错过。

  虽成立仅不足一年,超聚变服务的客户已覆盖全球130余个国家,211家世界500强企业选择超聚变作为算力服务的提供商。据权威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显示,自成立以来,超聚变便持续稳居国内服务器市场前三。

  在产业生态方面,超聚变携手产业链上下游、产业联盟组织、政策法规组织、开源社区和标准组织等伙伴,积极融入产业生态,已加入了25个相关的产业组织。在商业生态方面,超聚变已汇聚发展1000多个核心商业伙伴,商业生态蓬勃发展。这次大会,正是超聚变与生态伙伴加深合作交流的一个契机,未来超聚变将会继续携手伙伴,共建数字大湾区。

  2022广东超聚变生态伙伴大会将于8月26日下午15:30在珠海横琴凯悦酒店举行,欢迎届时关注。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