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共度欢乐时光,广州院士庭亲子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30 18:52:37   来源:消费快报

  缤纷初夏,迎着骄阳,伴着暖风。为了让社区家长们拥有一段与孩子亲密相处的时光,6月26日,广州院士庭物业服中心组织开展了夏日童乐荟--亲子嘉年华活动,为社区孩子和家长们打造了一场初夏欢乐盛会。

  据了解,活动当天业主家长们以高涨的热情,踊跃参与到嘉年华活动中。物业服务中心准备了口罩免费派发给业户,精心布置的游戏区、DIY扇子创作区及所有游戏道具均使用酒精进行消毒,并放置了免洗洗手液以便业主使用。

  在“题扇”DIY扇子创作环节,小朋友们尽情地发挥创作能力,融入奇思妙想将普通的扇子,画出五彩缤纷的图案,吸引了众多家长们驻脚观赏。

  业主家长们表示,平时缺乏与孩子的沟通与交流,难得能有这样的机会和孩子一起玩耍、互动。此次夏日童乐荟-亲子嘉年华活动的举办,让小区每户家庭都感受到了物业公司温馨与舒心的高品质社区服务。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业户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亲子间的互动,全身心投入到享受阖家团圆的温情一刻,营造了邻里之间亲切和睦的良好氛围!同时,更拉近了物业与业户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彼此的交流沟通,共筑美好家园。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