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抗洪救灾再添一例!跨越速运争分夺秒将爱心物资运抵英德

时间:2022-06-29 20:49:23   来源:消费快报

  近日,广东省附近的珠江支流,北江流域出现特大洪水,夹在北江与连江之间的广东英德也遭遇了“百年一遇”洪水袭击。由于受灾面积广、人员多、水情大、水位高等情况,广东英德急缺各类生活物资。

  急灾区人民之所急,在了解了英德的洪灾险情后,共青团深圳市宝安区委、深圳市宝安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深圳市宝安区志愿者联合会迅速行动起来,捐资助力,筹集了大批的饮用水、食品和日用品等爱心物资。跨越速运作为深圳当地土生土长的物流中坚力量,在得知英德的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三家单位取得联系,自愿承担起承运爱心物资的重任。

 

  

  公益驰援进行时,一诺定达获信任!

  同心协力,共克时艰。跨越速运在知晓需要承运的物资后,立即组织成立了驰援广东英德灾后重建的任务小组,并结合物资数量、灾区情况等,迅速安排好了相关的运输车辆和运输人员。

  当天,在历经5小时的运输后,跨越速运成功将承运的爱心物资安全运达灾区。物资运抵现场后的第一时间,一箱箱矿泉水、充电宝充电线、雨衣、蚊香、风油精、电驱蚊剂等生活保障物资在跨越小哥们的手中传递,交到了英德人民的手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跨越速运的公益援助行动从未迟到、从未缺席,回想去年7月河南爆发严重洪涝灾害,灾情与此次广东英德特大洪灾相似,国货品牌鸿星尔克向灾区捐赠的大批物资,就是通过跨越速运救灾物资绿色通道运输的。

  此外,还有2020年初,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跨越速运也迅速响应,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开通了向武汉地区运输配送救援物资的绿色通道,为战疫物资架起紫色的“生命运输线”。这一次,跨越速运再次凭借强大的运力优势、超高的响应速度,以及一诺定达的信念,将爱心物资顺利运抵目的地,温暖了广东英德同胞的心。

 

  

  克服困难勇担当,跨越阻碍显实力!

  但不是每一次的物资承运之路都一帆风顺,各种突发情况也是常有的。以此次英德爱心物资运输为例,在前往广东英德灾区运输物资的路上,跨越速运的运输车就遭遇了道路塌方、堵车等交通状况,让原本运输规划中只需2小时车程瞬间被拉长。

  紧急时刻,跨越技术系统彰显强大威力。在前端运输人员和后端技术监测人员的协力配合下,借助最强大脑ERP铸剑系统的强大技术功能,跨越速运人员通过AI大数据分析,在短时间内,便运用数字化系统快速制定出合理的配送路线,高效助力前方司机师傅在5小时内,就将全部爱心物资及时、完好无损的送达了灾区。

  物流是保障各类物资供应的生命线,在一次次疫情防控、灾区重建和公益驰援中,跨越速运充分发挥自身运力优势、人员优势、直营管控优势,为打赢各项保卫战、战胜天灾人祸贡献了跨越的力量。

  此次为广东英德抗洪救灾爬山涉“水”,赶赴异地,送上急需物资,也再次彰显了跨越速运的责任和担当精神。跨越速运跨越艰险,不远千里运送爱心物资,愿一诺定达的温暖能够抚慰灾区人民的心,也愿英德平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