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化好粮油湛江专项营销推介会将于6月22日举行

时间:2022-06-17 16:25:02   来源:消费快报

  绥化好粮油湛江专项营销推介会将于6月22日隆重举行。届时,庆安县粮食局、北林区粮食局、海伦市粮食局、绥棱县粮食局将携庆安东禾金谷粮食储备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博林鑫农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优质粮油企业参加这次活动,通过营销推介的形式与来自湛江的重要农产品投资商、粮油经销商、采购商等进行交流、洽谈,为湛江市民献上最好的绥化粮油产品。

绥化好粮油湛江专项营销推介会将于6月22日举行

  黑龙江省绥化市是镶嵌在松嫩平原这块黑土地上的璀璨明珠,是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绿色食品生产基地,优质天成的粮油产品,肥沃黑土的独特优势,造就了绥化粮油品牌建设的天然支撑。

  绥化市在国家优质粮食工程政策引领下,着力打造“中国好粮油”基地,争当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助力龙江当好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

  近年来,绥化市逐步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充分放大“寒地黑土”第一优势资源,整合壮大“寒地黑土”优势产业集群,构建覆盖全国中高端市场的“寒地黑土”营销体系,助力绥化市走出一条“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现代化农业发展之路。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