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化好粮油”将于6月21日亮相湛江

时间:2022-06-17 16:20:07   来源:消费快报

  6月21日,“绥化好粮油”区域优质品牌建设和营销工作将走进广东省湛江市,来自绥化市的10个县(市、区)粮食局、16家粮油企业携百余种特色粮油产品进行现场“招亲”,通过展销、地推、营销推介等活动进入湛江市场,走上港城百姓日常餐桌。

“绥化好粮油”将于6月21日亮相湛江

  本次活动由绥化市粮食局主办、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协办,黑龙江维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以“绥化好粮油湛江招亲”为主题,旨在展示推介“绥化好粮油”及寒地黑土特色农产品,全面提升“绥化好粮油”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届时,庆安大米、北林寒地香米、绥棱大米、海伦大米、海伦大豆、望奎大米、明水黑豆、肇东小米、兰西杂粮、绥化鲜食玉米等优秀地理标识品牌将在湛江市进行集中亮相,与湛江市民见面。

“绥化好粮油”将于6月21日亮相湛江

  绥化市地处世界三大珍稀黑土带寒地黑土核心区之一、世界黄金玉米带、黄金奶源带和优质非转基因大豆生产带,拥有宝贵的寒地黑土生态及其丰富物产,粮食产量高峰时达300多亿斤。

“绥化好粮油”将于6月21日亮相湛江

  据悉,为全方位宣传推介以“绥化好粮油”为代表的企业品牌与粮油产品,拓宽绥化优质粮油产品销售渠道,全力推动绥化市粮油行业高质量发展,绥化市粮食局精心组织此次“绥化好粮油湛江招亲”活动。政府搭台,企业参展,让产自寒地黑土的粮油品牌走出绥化,进一步强化品牌建设,持续叫响“寒地黑土”区域公用品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