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谷饶碧桂园三期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1-06-22 11:18:43   来源:北国网

  近年来,国家和社会对于安全生产愈发重视,管理力度大幅加强,生产事故发生率因此大大下降,取得如此进步也离不开各单位对于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其中广东碧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2021年谷饶碧桂园三期“安全生产月”活动表现优异,成为建筑行业推动安全生产的示范单位。

  广东碧越牢记责任 用匠心为安全生产护航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21)5号》要求,部署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

  汕头谷饶三期项目部本月中严格按照公司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上讲台宣讲、反事故专项行动回头看、防汛减灾隐患排查治理、事故“警示教育周”及全面应急演练等学习活动,加强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安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安全生产水平,并取得实质性成绩。

  广东碧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以安全为根本 以质量求发展

  汕头谷饶三期项目部的承建单位为广东碧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此次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广东碧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遵循相关法律法规。以汕头潮阳谷饶碧桂园三期工程为例,该项目位于汕头市潮阳区谷饶镇上堡居委新石桥洋南、寮西洋、下柴桥洋区域,其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0116㎡。招标范围为:9楼含底商、10主楼、11楼、地下室。其洋房交楼标准为精装修,底商交楼标准为毛坯,地下室交楼标准为简装。

  经过精心建设后,该工程建筑±0.000对比之下标高4.2,建筑工程等级为Ⅰ级,耐火等级为Ⅰ级,屋面防水等级为Ⅰ级。而在此次工程项目中,其工程建筑场地类别为Ⅲ类,地基基础设计等级为甲级,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结构设计使用年限可长达50年,抗震设防烈度达7度,结构抗震等级为二级。

  如此数据,正是广东碧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恪守安全生产规定,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落实安全生产原则的体现,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广东碧越在行动。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