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橙优品布局新消费场景、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缓解年轻群体消费压力

时间:2021-06-11 09:21:54   来源:北国网

  当前,金融与科技的融合成为推动金融行业向前发展的重要动力与帮手,而作为金融与科技融合产物之一的分期消费,则面临着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分期消费平台之一的新橙优品,在近几年的摸索与发展中,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所占比重也逐渐增多,使用新消费方式——分期消费的人群也在逐渐增加。

  面对这种新消费场景备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的现象,新橙优品迅速发现了年轻一代的消费偏好,并为之布局新消费场景、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开启金融科技更多可能。作为一款专注于广大年轻消费者们的金融服务APP,新橙优品致力于解决消费者们的资金难题,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消费分期金融科技企业,在消费分期领域已处于领先地位,而且更是凭借技术实力为年轻群体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消费分期体验。

  新橙优品作为专注消费分期的互联网科技平台,其提供的消费分期服务可以帮助年轻群体更早地去实现理想生活。而且,与其他平台相比,新橙优品申请极其简单快速,且小额申请无需抵押,仅需按要求填写资料即可完成,没有过多复杂的操作;到账非常快,一旦审核成功即可放款,全部流程均在线上操作完成;还款轻松,支持提前还款,几乎可以实现“随用随借”、“随有随还”。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