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时间:2023-04-28 14:19:59   来源:消费快报

1682657544854.jpg

  4月27日,以“智领新时代,创赢新未来”为主题的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推介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主任王岳出席并致辞。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廖仁军主持推介会。

1682657640738.jpg

  王德胜在致辞中指出,四川天府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亲切关怀、亲自量身定制发展战略的国家级新区。作为“成绵眉乐”电子信息产业带、“成德绵眉泸雅”大数据产业集聚区重要组成部分,眉山天府新区在电子信息产业相关领域具备良好基础和优势条件。他诚挚邀请大家到四川、到眉山多走一走、多看一看,体验天府之国的蓬勃生机,期待大家布局到眉山、兴业在天府新区、成就于四川。

1682657708454.jpg

  王岳在致辞中说,非常高兴与大家一同相聚在魅力鹏城,他代表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管委会,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新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衷心感谢。他说,当下电子信息产业已成为各地区抢占发展制高点、重塑竞争新优势的必然选择,眉山天府新区在区位、人才、成本、政策等方面优势突出,正奋力打造成渝地区有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更加珍惜电子信息类企业、项目和人才的加盟与支持,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一流环境,欢迎大家来到新区,增进彼此友谊、开启合作之旅,携手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大会以“缘起千年 缘续天府 缘定眉山”为题向嘉宾作招商推介,从区位优势、发展机遇、产业环境、规划布局等多个方面对新区进行详细介绍,并以苏轼名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向在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发出邀约,邀请大家关注新区、走进新区、选择新区。

1682657766939.jpg

  沃顿国际(香港)有限公司长期为索尼、夏普、华为等世界500强品牌提供服务,客户涵盖消费电子、智能硬件、汽车工业等行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东莞眉山商会会长郑爱国在发言中表示,他是眉山天府新区贵平镇人,虽外出创业多年,但近年来家乡的飞速发展令他感同身受、与有荣焉。眼看新区区位优势不断加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在多重时代机遇叠加下,相信电子信息产业将在眉山天府新区拥有更广阔的发展机会,这也使得他产生了回到家乡投资的信心和决心,想要愿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杭州宇树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科研教育、行业级高性能四足机器人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全球最早开始公开零售高性能四足机器人的公司,在机器人核心零部件、运动控制、机器人感知等综合领域具有卓越的领先性。公司总经理张亦文认为,眉山是有名的“进士之乡”,眉山天府新区更是以“建圈强链”抢先布局新赛道,汇聚多家顶级制造业、现代化服务业公司,孕育了多个数字经济项目。在前期洽谈中,眉山天府新区高明远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令他印象深刻,宇树科技与新区的合作必将推动创新前沿变革,进一步为人工智能产业的优化与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前,王岳会见郑爱国及中电光谷、宇树科技等部分与会嘉宾与企业代表,就行业前景与合作意向开展座谈交流。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眉山天府新区招商宣传片《遇见·眉山天府新区》,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委员、眉东新城党工委书记余敏为郑爱国及深圳市产业转移促进中心主任伍俊辉颁发招商顾问聘任证书。

1682656445976.jpg

  四川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联络处负责人彭英,眉山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王秀彬等领导,新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近200名知名企业嘉宾、商会(协会)代表,新区在外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钟烨   陈世涛)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