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泰康人寿步步高终身寿险上市

时间:2023-03-06 14:01:36   来源:消费快报

  3月5日上午10点,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主办的泰康人寿步步高终身寿险发布会(广州站)在亚洲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邀请近200位客户共同见证。

  会议首先由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银保本部副总经理李小华总带来泰康经营成果报告,讲述泰康成立26年以来的成果和当下经营情况。随后由泰康人寿银保续期部营业部经理禤勇经理带出《泰康人寿步步高终身寿险》产品的发布内容,讲述了产品的三大亮点,同时提出这是一款由世界500强企业背书的产品。

  3月8日,泰康人寿步步高终身寿险即将上市,这是一款增额终身寿险,保障及现金价值年年递增,同时兼具减保灵活等功能。为客户提供终身保障的同时,满足人生各阶段的财富管理需求。

  在如今变化越来越快、不确定性持续增加的乌卡时代,人们对资金安全的追求前所未有地强烈,而增额终身寿险的有效保险金额会按照固定速率(明确写进合同)逐年稳定增长。在有效实现安全性、收益性与灵活性的平衡上,增额终身寿作为家庭资产配置中的基石资产,必不可少。

  泰康步步高终身寿险应运而生。它是一款兼具“保障”与“储备”功能的增额终身寿险,在不确定的环境中,为人们提供资产的长期保障增值。具体来看,步步高终身寿险具备三大亮点。

  亮点一:生命价值步步高

  步步高终身寿险有效保额以年3.5%复利递增。活的越久,有效保额越高,且保障持续终身,实现定向传承。

  亮点二:家庭财富稳稳升

  现金价值快速超过累计已交保费,之后以接近3.5%复利递增,在当下就锁定未来的长期利益,在复利和时间的加持下,财富与生命一起不断长大。

  亮点三:资产配置高灵活

  步步高终身寿险可长期持有,换来复利增值对抗经济周期,锁定财富,也可在急用资金时,通过依约减保的方式灵活支取现价,满足孩子教育、品质生活、补充养老等规划。同时,还拥有保单贷款和年金转换权益,快速获得确定的现金流。

  风险提示:

  保险产品侧重于对客户的长期利益进行保障,因此前期减保、退保可能会带来比较大的损失,请您理性选择;

  有效保额、现金价值不等于您的实际收益,保险产品因为持有时间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实际收益会有所不同,请以具体条款为准;

  复利只是一种计息方式,不代表对未来收益的承诺;

  具体保险责任和责任免除等事项请以《泰康步步高终身寿险》条款为准,高残或者身故保险金只赔付其中一项,赔付其中任意一项后,合同终止。

  随着泰康人寿步步高终身寿险的上市,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将为广东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同时,也为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的业务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