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万融创裕科技园硬气升级!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又一实力派创新科企孵化基地!

时间:2022-04-26 14:20:50   来源:消费快报

  科技园区是以创新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型的综合区,是为成长型和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研发载体和增值服务的一种科技园区开发模式。

  近年来,随着政府对科技园区的重视和各项利好政策的实施,科技园区已经成为各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助推器。从笼统的综合性园区向有明确主题的特色园区转型,是当前产业园区发展的主流趋势,广州万融创裕科技园正是这个趋势的探路者和领航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广州万融创裕科技园成立于2017年9月,是粤港澳大湾区符合新时代需求的创新、专业型双创综合孵化器及综合型办公服务平台。在2020年度广州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名单中,万融创裕科技园是番禺区唯一一家通过本次认定的企业。

  园区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石壁街创源路22号,地处广州南站核心商圈,毗邻广州“南肺”大夫山森林公园,位于祈福商圈、雄峰城商圈带,吃、喝、玩、乐、购所有消费需求,周边2公里即可满足。交通便利,周边配套完善,工作、生活都可兼得!

  园区设有西餐厅、美宜佳、食堂、公寓、健身房、阅读室、会议室、科研室、路演厅、党员活动中心等等,一站式解决全套生活服务!为助力园区企业,园区提供专业管家服务,助你打造理想办公场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园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万融创裕科技园通过一系列“软实力”打造园核心竞争力,积极推进公共服务平台的规划建设,包括投资服务、人才服务、创业培训、创业投资、公共技术平台等。和多家富经验具实力的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如晨安信科为企业打造品牌化运营、中联律师事务所助力企业完善法律风险的防范和控制机制、穗通税务为企业提供高标准规范化的财税服务、中国银行提供园区的金融服务、屋咚直租保障企业员工租房问题、广东华茂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规避知识产权风险、柒星健康为园区企业员工提供理疗服务、广州育进直饮水服务到门口、园区第三方整合三网合一的网络快捷服务等,更有利于促进企业创新、开拓市场,从而提高企业运营效率,有效提升园区品牌及产业集群竞争力。

  近年来随着园区的发展,园区成功引入涵盖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包括瑞能医学、梅卡曼德机器人、和音元视、中铁十一局集团等近百家企业入驻园区,为助力区域发展,带动周边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成为区域发展、产业升级的新标杆。

  未来,广州万融创裕科技园将继续打造园区“软实力”,创造更多机会与资源平台,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同时加快园区信息化、智慧化建设,助力中小企业及IAB产业发展,为城市产业规划及经济发展贡献企业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