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港投集团市场化选聘中层管理人员线上面试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01-05 16:15:54   来源:消费快报

  近日,市港投集团开展“建设国内一流港口,‘职’等你来”市场化选聘7名中层管理人员工作线上面试会,通过搭建“零距离,无接触”的互联网线上沟通平台,对35名高级人才进行视频面试。

  本次线上面试评委由集团领导、外聘专家组成。面试分为竞聘者自我介绍、抽题作答、考官追问3个环节,要求竞聘者在15分钟内回答完毕。面试试题紧紧围绕竞聘岗位的工作职责,主要考察个人的专业知识、业务经验、沟通应变能力、问题研判能力。面试过程中,主考官负责提问,考官们坚持一把尺子选人、一个标准打分。集团审计监察部负责面试的监督工作,记分员、计时员各司其责,认真统计、严密协调,确保整场线上招聘会公开、公平、公正。

  通过市场选聘中层管理人员,有利于集团大力实施“人才强港”战略,进一步深化完善了国有企业人才队伍的激励约束机制,优化和调整员工队伍结构,为集团的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多元化人才力量。


热点推荐